櫃子突傳爆炸巨響!開門驚見「黃黃一片噴滿地」他直接傻眼 內行人一看喊:「其實很正常」

16395367377145.png (1333×822)


相信很多人要是突然在家裡聽到一聲轟天巨響,肯定都會陷入一陣驚慌失措,趕緊去查看究竟發生什麼事情!像最近有位網友就突然聽到家裡的櫃子裡傳來一陣劇烈的爆炸聲,事後打開查看不僅一大片黃澄澄的超獵奇畫面,事後傳至網路後更是立刻引來曾有過同樣經驗的大批網友驚呼嘆道,「我家的更扯!」

根據ETtoday報導,最近有位爸爸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本月10日待在家中時突然聽到櫃子傳來一聲劇烈的爆炸聲,結果沒想到打開一看竟然是過期的鳳梨罐頭爆開了,讓他忍不住傻眼驚呼,可以理解佛跳牆會爆炸,但過期的鳳梨罐頭會爆炸還是第一次看到。

所幸罐頭爆炸的時候是在櫃子裡發生,並沒有人受傷,因此事後除了將爆出來的鳳梨片和糖水給清乾淨之外,剩下的未爆罐頭他也自己一罐罐地手動引爆以免不慎傷及妻小,並在最後忍不住笑稱「禮拜天吃喜酒可以當拉炮(誤)」

事後原Po也表示,櫃子裡的罐頭是自己放到忘記吃的,但沒想到過期之後竟然會爆炸,因此也決定將這件事情分享到網路上,提醒大家快去查看家中是否有過期的罐頭以免發生危險。而貼文曝光之後不少網友除了紛紛留言調侃,「不要丟啊,鳳梨酒耶」、「好香的拉炮」、「咦?我記得軍中長官有教,拔插銷往正前方投擲」

也有許多曾有過同樣經驗的網友表示,「會喔,過期的可樂也會爆」、「我曾經遇過狗罐頭爆炸,牆上都是深色的液體痕跡」、「我也被百香果原汁炸過,百香果原汁整瓶放到發酵,從冰箱拿出來膨脹到圓滾滾的,一打開炸滿整間店」

至於為何罐頭會無端爆高,也有內行的網友表示,因為發酵之後產生氣體,加上罐頭是密封包裝才會爆開。

沒想到放在家裡常備的罐頭竟然有機會爆炸?晚點回家快來檢查看看有沒有過期的罐頭~

參考來源:ETtoday、爆廢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