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情書走紅,家長看了很欣慰,老師:連我都感動了!

早戀被家長和老師視為“禁果”,因為在他們的眼里,早戀除了影響學習,沒有任何好處。雖然被明令禁止了,但還是有不少人偷嘗“禁果”。學生時代的戀愛都是純純的簡單的,因為喜歡所以就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當然也有不敢表白,只能偷偷暗戀的。那這時,情書就派上用場了。現在的小學生寫起情書來比成年人還厲害,不信的話下面就隨小果一起去看看吧!

這封情書是一個女孩子寫的,她把自己喜歡的男孩子視為“白馬王子”,還把自己比喻成“灰姑娘”,看來以前的童話故事沒白看,本來以為這封情書到這里就已經結束了,非常完美了,但是我們都想錯了,在情書的結尾,小女孩用了一個“剎車失靈”的詞來形容他們的舞蹈,把這個美好的氣氛都給破壞了。

畢竟還是小學生,詞匯有限還是可以理解的,只能用“無底洞”來形容他對心儀女孩的愛,然后又說自己雖然長得不好看,但是為人卻很好,真是個小機靈鬼,為了不被拒絕也是使出了渾身解數。還說要給人家送東西,如今的小學生撩妹都這么厲害了嗎?叫我們這種90后的老阿姨大叔們怎么活?老師:連我都感動了。

這個小學生一看就要比同齡的小學生早熟很多,連kiss和初吻都知道,而且這位小學生有點“渣”,還喜歡著之前的女孩子,然后又來跟另一個女孩子表白,這個小學生的行為要是擱在成年人身上,是會被眾人唾棄的。這封情書語氣十分霸氣。小果肯定寫不出這樣的情書。家長看了很欣慰。

這位小學生快要小學畢業了,舍不得和自己的同桌分別,不知道以后還能不能和她在一起,所以寫了這封情書給她,見不到面只能用情書聯系,最后還用英文跟她表白,小果猝不及防地被塞了一嘴狗糧。

現在的小學生都是妥妥的一副小大人的模樣,出口成章,寫起作文來和情書來,都把成年人給比下去了。但是,小學生最重要的還是學習,談戀愛的事等你成年之后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