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笑:今天俺和俺男朋友還有閨蜜一起出去吃飯,本來好好的

小李跟老婆因為一點小事在斗嘴,正好被老王撞見了,便過去把小李拉過一旁勸道:夫妻之間難免會有吵鬧的,你是個男人你就多讓著她對她好點嘛。小李怒道:有你住我家隔壁,我特么敢對她不好嗎?

和同桌吵架了,上課時我倆誰也不理誰。突然手機收到同桌發的短信:對不起。頓時感動,正要回復他短信,同桌突然舉手大喊,“老師,他上課玩手機! ”

天氣開始熱了,翻箱倒柜找了半天短袖,結果找出來一看,全是一些名牌短袖!真怕穿出去別人說我炫富。不是中國電信、中國移動,就是太太雞精,海天醬油……

今年過年回家,姐帶著外甥回來了,叫小姨,速遞上紅包,哥的兒子跑過來抱住大腿喊姑姑,再遞上一個紅包,到堂妹的小兒子來叫姨媽,再給一個,堂弟的來了!叫了我一聲大娘!給了紅包我立馬跑回家,邊跑邊喊不要叫我大娘!我還沒結婚!

今天我和我男朋友還有閨蜜一起出去吃飯,本來好好的,但是在吃飯的時候我和男朋友因為一點小事就大吵了起來,我很大聲的吼男朋友“你這么對我,你以后肯定會后悔的!”男朋友還沒說話,閨蜜緊接著就說“對,你要嫁給他,讓他一輩子都處于痛苦當中。

老公今天在電話里神秘兮兮跟我說給我個驚喜,問他是啥他說晚上回家就知道了,結果回家看到是一尊跟老公相似度百分之99的蠟像,就問老公要干嘛? 老公說我喜歡罵他,就給我做個像他的蠟像,以后盡管罵!臥槽,無語了……

大學時候有次去小吃街吃牛肉板面,身上錢不多啥也沒舍得加,被老板給鄙視了。如今畢業五年,今天路過,勞資打算鹵蛋火腿豆腐皮之類的全都加雙份,還要吃一碗看一眼,向他宣布我成功了!尼瑪,進入找了一圈,他竟然不干了。

楊子榮同志打虎上山,在威虎廳和俺們山爺叫勁,比著打吊燈。山爺一槍打滅一盞油燈,眾匪徒叫道,好!好!俺們楊子榮同志震臂一甩,一槍打滅兩盞燈,眾匪徒又叫道,好,一槍打倆。有一回,一地區文工團演出《智取威虎山》俺們山爺一槍出去,道具一不小心,關了兩盞燈,眾匪徒叫道:好哇,一槍打倆。道具同志一聽,心說不好,這可咋個辦法吶?俺們英雄人物可不能輸給個座山雕,這可是個原則問題,等到子榮同志震臂一甩時,把個總電閘給關了。眾匪徒也不含糊,齊嚷道:好哇,一槍把保險絲都打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