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和男學生約會,遭舉報後被逮捕

26歲女老師和男學生約會,被學生家長舉報後悲劇了

老師是教書育人的職業,受到了許多人的尊敬,不過也會有例外。美國一名女老師強迫一名男學生在教師公寓和她發生不當行為,結果遭學生舉報。事情被曝光之后,這名老師遭到指控,如今她被迫辭職。

據外媒12月12日報道,33 歲的凱蒂·米歇爾·艾爾達爾來自美國北達科他州弗拉瑟,她是當地一所學校的老師。近日,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學生指控,稱凱蒂強迫他和其發生不當行為。

這名學生的年齡在 15 至 18 歲之間。這名男學生稱在 2021 年頭幾個月遭到了凱蒂的強迫。調查人員于 12 月 2 日前往學校進行調查。

事情被曝光之后,凱蒂辭去了她在伯克中央學校的教師工作。接受調查時,凱蒂告訴警方,不當行為發生在她的住所,該住所歸伯克中央學區所有,在學校校園內。

凱蒂·米歇爾·艾爾達爾

據《大福克斯先驅報》報道稱,凱蒂出庭時面臨重罪指控,在繳納 5000 美元(約台幣一萬四千萬元)保釋金后獲釋。如果罪名成立,她可能會被判入獄五年。

此外,報道說,這名教師自 2016 年以來一直在該學區工作,她于 12 月 1 日休行政假,然后于周二(12月7日)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