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笑:同學說他老婆從懷孕后變得憂郁了,經常自己發呆

喜歡一妹紙很久了,但是一直沒敢追,這天,妹紙好像發現了,于是直接對我說:“喜歡我,為什么不追?”我說:”你是女神,追不到的。”她說:“不追怎么知道?”然后后來一個月,我猛追她,結果還是沒追到!她是這么回復我的:“不追怎么知道追不到呢?現在知道了吧?”

本人女,剛到公司沒多長時間,這是背景!今天上午上司帶了幾位客戶過來參觀公司并到會議室商談事宜,我激動的發現客戶中有我以前公司的領導曹經理。等客戶過來時,我呼的一下站起來想打聲招呼的,畢竟以前一起共事過我喊了一聲“曹…”,還沒喊完,突然發現那客戶不是曹經理我看錯了,郁悶!結果,就隨著我的一聲“曹”整場都安靜下來了…….到現在,我都在回避著上司的眼神…..

我:老婆,你這現在越來越不把我放眼里了,換衣服直接在我面前換,知不知道害羞?老婆:結婚前我都沒聽到你放過屁,現在一天天的象放鞭炮一樣,砰,砰,砰!你咋不知道害羞?

同學說他老婆從懷孕后變得憂郁了,經常自己發呆。同學以為是產前恐懼癥,直到去產房前的一刻他老婆抓著他的手跟他說:“老公,如果孩子生出來丑,你可千萬別多想,我保證是你的孩子!”同學一臉懵逼,他老婆繼續說:“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我怕生出來孩子丑你多想。”同學哭笑不得!

一大早,老婆就嚷嚷要回娘家,還說丈母娘煮了好多粽子燉了兩只土雞。我趕忙問她:“咱媽家的麥子收完了嗎?”老婆白了我一眼,然后說:“等你去幫忙收麥子,麥子早就發芽了!”收拾妥當帶著老婆直奔丈母娘家,在離丈母娘家不到三百米的地方,老婆:“誒!忘了告訴你了!咱媽家的麥子早就收完了,這兩天正忙著插秧呢!”哎喲我去…!

朋友暗戀一個妹子很長時間了,有一天把妹子約出來想對她表白,卻欲言又止。妹子:有什么話你就說吧!只要不求婚都可以考慮!朋友鼓了鼓勇氣:好吧,想讓你幫我生個小孩!

那天我突然想吃涼皮,于是去了一家涼皮店,點了大份涼皮,剛好店里的電視在放電影,我就邊吃邊看,吃完還想看,就坐那看。老板看我吃完飯不走人,五分鐘看我一眼,但還是沒說什么。大概過了一個小時,終于演完了。我剛準備走,這時老板說話了:再坐一會兒吧,后面還有字幕呢……

一天,外甥問我:“舅舅,你看過西游記沒?”我說:“舅舅看著西游記長大的,看了有幾十遍了,每年寒暑假電視上都放,每句臺詞都可以倒背如流了!”外甥說:“那你能把唐僧的緊箍咒背給我聽聽嗎?他每次嗡嗡地念得太快,聽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