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被罵野種的孫女考上公務員,婆婆自信上門養老:不養我就告你

在愛情中我們都覺得彼此是最適合自己的人,人們都說學生時代的愛情最單純,我們沒有那么多的功利心有點只有對彼此最真摯的感情。我們用自己最單純的方式愛著自己心尖上的那個人,不管是兩個人一起手牽手還是一起上下學對我們來說那個時候就是最幸福的時刻。

他不僅是一個過程,還是一個美好的感覺。還是我們品嘗人生滋味的一種方式,很多父母是很反對自己的孩子在青春期的時候談戀愛,感覺那樣的練還是耽誤學習,并且一旦發現了家長還會數落一通,甚至通過一些手段,讓孩子杜絕這種現象。有的孩子會乖乖聽話就和自己心愛的人心里默默的分開,有的孩子的則是父母管得越多孩子越抗拒。

可能他們害怕父母拆散自己的感情,心里感覺一旦被父母拆散自己的這份美好情感就被破壞了。可人生路漫漫,人要面對挫折會有很多絕不僅僅只有父母給的這些壓力。其實不管在什么時候戀愛,都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他會讓一個人變得散發光芒。但是往往這樣美好的事情是不會被我們最親愛的人所認同的。大概這就是父母反對的原因,但這對孩子來說是最痛苦的事情。

高中時期的愛情父母總是反對的

青青和李彪兩人的緣分要從兩人小學開始說,兩個小學就是一個人班級的。三年級的時候坐了同桌就開始了兩人相愛相殺的故事,小學生女生都是那種比較霸道的,青青是當時的英語課代表和一個小老師一樣經常收作業,

李彪屬于一直英語就不好的人,英語老師經常讓青青幫助李彪,李彪就開始為青青提供學習用具或者用小零食賄賂青青。那會天天考英語單詞李彪特別頭大,每天都是后留對象青青也得每天等他寫會才能走。兩人深深的革命友誼就在此建立起來了。

當時上了初中后學校就有了向愛慕的女孩表白寫情書的現象,那會青青和李彪還是一個班兩人每天一塊玩一起上下學無比的幸福,初二的時候有一個同班同學給青青寫了一封情書李彪當天就吃醋了,和青青冷戰了三天才說話的雖然青青覺得莫名其妙。到最后兩人又和好了,上了初中后兩個一直以好兄弟的名義相處。

初三畢業的時候李彪也向青青表白了,青青雖然感受到李彪的心意可那會太小了就說如果兩人高中還能再一個班級就在一起。可能是老天有眼上了高中兩人仍舊就一個班級里,就這樣兩人就順理成章的走到了一塊。那會高中也是杜絕談戀愛的兩人就開始偷偷的地下戀情,可還是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叫了雙方家長談話。李彪的媽媽一見青青就破口大罵“狐貍精”,這么小就勾引我兒子我說我兒子怎么學習退步了就是你害的。

那段時間青青過的特別痛苦,雖然跟李彪分手了可自己心里仍舊是深愛著對方呀,李彪每天托人給她送水送小紙條兩人雖然表面分開了可還是心里有對方。這天是李彪的生日李彪叫了一堆同學給自己過生日,青青去的時候李彪已經喝醉了一看青青深情表白,旁邊的同學起哄。那天晚上青青就騙媽媽說去同學家睡沒回去,實際上那天晚上兩人在一起了。

懷孕五個月被婆婆打跑

之后這件事就被同學在整個高中部傳了起來青青每天在學校被人指指點點,沒多久青青的父母也知道了就給青青退了學,父母也罵青青做不要臉的事情讓她們抬不起頭。那時青青特別后悔,可自己不管怎么后悔都來不及了,最糟糕的是兩個月的時候青青發現自己懷孕了。

李彪知道這件事后就告訴了父母,自己要結婚,可母親不同意李彪上了高中學習還挺好的考個二本老師說沒問題現在眼看就高三了,輟學算怎么回事還結婚這不是把前程給斷送了么。母親堅決不同意,不管李彪怎么鬧。

可這邊青青的父母也發覺青青懷孕了就把青青送到李彪家,解決問題,李彪的母親是出了名的潑婦可這件事是自己的兒子沒理李彪的母親準備出錢息事寧人。青青那會已經懷孕快4個月了青青想把這個孩子留下,李彪也想兩人就商量了一番決定私奔。

可有時候往往人算不如天算兩人準備私奔的時候青青的父母把青青攔下而那天下著很大的雨,李彪等青青到很晚準備去青青家一探究竟在去的路上出了車禍當場去世就這樣兩人的緣分就結束了。當青青知道的時候心如刀絞她還沒踏進李彪家就被敢了出來,準婆婆罵她狐貍精不要臉不檢點,罵她肚子里的孩子是個雜種野種,讓她滾。

單親媽媽的不易

青青就這樣被婆婆打跑了,她的肚子越來越大她還是決定自己把孩子的生下這是她和李彪最后的愛了。前兩年還有父母的幫忙,可青青仍然逃不過別人的閑言碎語,盡管她當作聽不見她出去工作也受到別人的欺負,做著最辛苦的事情領著最低的工資。

孩子一年一年長大需要的錢也越來越多,青青為由更加努力才能供孩子讀書父母的也幫忙帶,父母特別喜歡這個聰敏伶俐的外孫女,把她當親孫子養。在孩子讀小學的時候婆婆仍然給外人說青青把自己兒子害死了,青青就是一個害人精,孩子也不是什么好東西估計也是別人的野種,不然也不能克死自己的親爹。

而青青一個人帶著孩子也確實不容易,不僅工資辛苦還要承受別人的風言風語,孩子也要承受沒有爸爸被別人看不起的歧視,經常被同學戳脊梁骨。青青每次看到女兒哭自己都心里難受的受不了她寧可自己承受。

女兒出息婆婆找上門

可青青的女兒學習一直學習很好,也沒有辜負青青的盼望順利的考上了大學。女人最大的心愿就是讓媽媽和外公外婆過上好日子,上了大學也格外的努力青青也到了女兒讀大學的城市邊打工邊照顧女兒。

女兒也特別爭氣自己每年都能得獎學金,助學金,一有時間就去兼職來減輕家用可以說是別人家的孩子學習工作兩不誤。在學校的時候天天泡在圖書館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看書,盡管這是孤獨的可她仍舊一直努力。

大學畢業后也特別爭氣考上了老家的公務員,和媽媽一起回老家為了照顧外公外婆離家近一點。可這個時候有一個那位不要臉的婆婆竟然找上了門,女兒知道青青特別不喜歡這個老太太所以自己也沒讓她進門。可老太太先開口說:你跟我的彪長得真像呀這眉宇之間兼職一摸一樣。

這時青青問寶貝誰來了呀,一看是婆婆青青瞬間就不高興了對女兒說:關門送客,以后不要和她接觸。這時門鈴又響了響了好幾次青青讓女兒回房間自己來處理,婆婆看到青青開口后就走進來:怎么不歡迎我進來嗎?青青問:你有什么事?婆婆說:我老太婆年紀大了我讓我孫子給我養老。口氣中充滿了自信青青說:你不是說她是野種嗎?不是說我是狐貍精嗎?現在有臉來找我們了

婆婆聽青青這么說頓時就說:不養我就告你。聽到這句話青青笑了:你憑什么告我,我跟你兒子又領結婚證,我女兒是我一手養大的沒花你一分錢,你有什么資格告我們,你要告就告去我不怕你。慢走不送!婆婆氣走后,女兒出來心疼的抱了抱青青。

當愛情被反對時應該怎么辦

不是所有美好的愛情都會被人認同,其他人的反對可能動搖不了我們心中的感情,可如果反對的那個人是我們的父母呢?是我們的親人呢?我們還會像當初那樣自己選擇的義無反顧的去堅持嗎?我相信人總是會變的,一個時期一個選擇,或許現在適合你的人在某一時段你會覺得其實他并不適合。這不僅僅是你的成長,也是你倆對彼此雙方感情的一種成長過程。

但被拒絕的感情也不一定就被叛了死刑,我們需要從理性的層面去分析反對的原因。如果原因都比較片面并且自己對這份感情人有期望我們還是可以嘗試一下。畢竟在年輕的時候,不留遺憾才是真道理。不要回想起來讓自己后悔希望你能做到青春無悔。可如果這份感情事件進行不下去自己還在苦苦堅持,這時候我們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心是不舍得還是不甘心。

有時候父母反對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說遠嫁,或許有些父母迷信覺得兩人八字不合,也或許是從性格方面來看,兩人確實不合適。但人和人相處需要一個磨合的過程,人與人的關系不可能一見面就好到以分離。屬于當我們被拒絕的時候我們需要用理性的眼光看待彼此之間的這份情誼。

并不是每一個在感情中賭的人都會賭贏,任何時候也不要把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手中。我們要時刻做好贏得大大方方輸的光明磊落的決心和勇氣。

今日話題:

如果你是親親你會撫養婆婆嗎?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