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母湯!奇葩網友「把鮭魚卵煮熟」 眾人謝幫減肥:看完食慾全消

金價母湯!奇葩網友「把鮭魚卵煮熟」 眾人謝幫減肥:看完食慾全消


橘紅色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是很常見的海鮮食材。一般鮭魚卵以生食為主,吃起來口感很好,有一種鮮甜的味道。一位女網友突發奇想,將鮭魚卵下鍋烹煮,沒想到煮熟後完全變了樣。網友們看到照片忍不住驚呼:「看起來好噁心!」

▼這位女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了煮熟後的鮭魚卵的照片。她表示自己買了一盒6、700元的鮭魚卵,吃了大半盒有點膩,於是決定把剩下的煮來吃。沒想到原本晶瑩美麗的鮭魚卵,在煮熟後變成了混濁粉白的模樣,看起來有點詭異。原po強調說,雖然煮熟後賣相不好,但她還是堅持吃光了。

▼網友們看到後都嚇了一跳,紛紛表示:「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生食這樣的吃法了」、「第一次看到鮭魚卵裝熟的」、「聞到濃濃的魚腥味了」、「一定是湯圓,不要騙我」、

「看起來好噁心」、「煮熟瞬間變成福壽螺卵」、「密集恐懼症但…總共有136顆」「煮熟食慾全滅」、「以後看到鮭魚卵會有陰影」「以為是新品種菇類」、「還以為是蓮子」。

大家都很好奇煮熟後的鮭魚卵是什麼口感,原po表示,吃起來很像魚眼睛:「很硬,很像在吃塑膠。」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我煮過,超級腥…雷到一個不行」、「曾經拿鮭魚卵來蒸蛋,結果味道太腥了,吃不下去,整碗倒掉」。看來鮭魚卵真的不適合蒸煮,煮熟後看起來太詭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