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差,幸虧有男閨蜜”妻子深夜隨手發朋友圈,7年婚姻結束

男女之間的感情總是讓人捉摸不定,一旦關系變得親密起來就會產生莫名的情愫,而這也往往是愛情產生的條件。所以說常常有個問題,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

對于年少懵懂的少年們來說,他們或許對純友誼深信不疑,可是在經歷了人情冷暖歲月變遷的成年人來說,真的還能夠堅定不移的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可即便沒有純友誼,我們也不能譴責那些打著朋友的名義去相處的男女,他們人身自由可以自由的決定自己想要相處的對象,哪怕是最后產生了愛情那也是他們自己的決定。

可是作為有家室的人來說,貌似就沒有那般的自由了,有了另一半就要自覺地和異性保持距離,這似乎是不用說的“潛規則”。而這樣做也往往能夠給另一半足夠的安全感,不要總是標榜著“身正不怕影子斜”,我們不敢保證日后是否會碰撞出愛情的火花,倒不如及時的就將這樣的曖昧扼殺在搖籃里。

當初打著男閨蜜的名義接近你是喜歡你

現在的范哲是聽到“男閨蜜”三個字就頭痛,他從來都不相信男女之間有什么純友誼,因為作為男人他最清楚男人心中都在想什么。所以當聽到妻子嬌嬌和所謂的男閨蜜出去玩的時候總是怒火中燒。

要知道當初自己和嬌嬌是大學同學,兩個人因為社團認識的,而在慢慢的相處過程中,他逐漸的喜歡上了眼前這個大方爽朗的女孩子。可是內向的他不敢莽撞的表達自己的喜歡,怕最后遭到拒絕。

為了能夠和嬌嬌接近,他開始選擇先和對方做朋友,逐漸一步一步的了解對方的喜好和習慣。而那個時候的嬌嬌也自然而然的和范哲開始變的親密起來,兩個人一起去圖書館,一起去食堂吃飯。

而在外人眼里,這明顯的就是男女朋友相處的模式,但是當別人詢問的時候,嬌嬌總是連忙擺擺手說:“不是的你們不要想多了,他就是我男閨蜜而已。”而每次聽到這里范哲的心里都會有些難過,他多么希望能夠得到嬌嬌的肯定啊。

但是他內心有一個直覺,他覺著嬌嬌正在慢慢的接受自己,如果自己主動地邁出那一步的話想必她也不會拒絕。而就在自己猶豫的時候,這個視乎出現了另外一名嬌嬌的追求者,生怕嬌嬌和那個男人走的太近,讓他有了危機意識。

于是在一次和嬌嬌在操場散步的時機,接著校園歌手的歌曲,他向嬌嬌表白了。在玫瑰花的簇擁下,以及朋友們的起哄之下,嬌嬌害羞的點了點頭,這讓范哲覺著那一瞬間世界都是自己的。

而兩個人一起走過了校園時光,也熬過了畢業最難熬的異地,最后兩個人終于在同一個地方找到了工作,也讓兩個人的心變得更近了。等到兩個人工作都穩定下來,范哲帶著嬌嬌重游母校的時候,在老地方和嬌嬌求了婚,兩個人的喜結連理也成為了同學們口中的佳話。

當初自己的優勢竟然也成為了劣勢

而婚后的生活平淡也不乏爭吵,特別是當范哲發現妻子和男同事一起約著下班去看電影的時候自己更是氣不打一處來。他想不明白,妻子都已經結婚了,為什么在男女問題上就這樣的沒有界限呢?

可是我們也說道范哲是一個內向的人,他不太擅長將自己的內心活動表現出來,對于妻子更多的也是一臉怒氣,這讓嬌嬌也是云里霧里的不明白他是為什么生氣,于是也就繼續我行我素。

而越是這樣,范哲內心就越憋屈,這樣也就形成了一個惡性循環。終于范哲覺著自己不能繼續沉默了,他要向妻子說明自己內心的想法,不希望妻子和別的男人走的太近。

可是嬌嬌顯然對于他的氣憤覺著不可理喻:“怎么了?看個電影就是出軌了嗎?我們只是好朋友罷了,你不要這么小心眼啊。”“我小心眼?你忘了當初我們還沒有談戀愛的時候咱們都干什么了嗎?電影院我們也不是經常去?你最好是和他保持點距離,要不然我自己去和他說!”

看著丈夫這么生氣,嬌嬌也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也向丈夫保證了兩個人不會有更加親密的事情發生,自己也開始主動地選擇和異性保持距離。看著妻子的轉變,讓范哲內心很是滿意。

而其實范哲內心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他多疑且猜忌,讓嬌嬌越來越覺著不可理喻。而兩個人的感情也不似從前那般的濃情蜜意,特別是在婚后遇到了很多雞毛蒜皮的小事也讓兩個人感覺彼此的三觀不是那么的一致,只不過兩個人都在忍耐罷了。

七年之癢就那么的難度過嗎?

結婚的第七年,是極其艱難的一年,都說七年之癢難以度過,而這樣的定律似乎也發生在了范哲和嬌嬌的身上。最近兩個人因為孩子的教育問題發生了嚴重的爭吵,嬌嬌認為對于孩子就應該付出更多的投資,而范哲在工作上遇到了困難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壓力,兩個人不歡而散。

而這個時候恰好是嬌嬌對于丈夫最失望的時候,在這樣的空檔又有一個男人對嬌嬌噓寒問暖,而嬌嬌也理所應當的接受了這個男人的示好。而嬌嬌自己毫無意識到自己正在和這個男人走的越來越近。

那天,嬌嬌和范哲又大吵了一架,嬌嬌推開門就離開了。范哲并沒有攔住她,以為她會回娘家,而這個時候的范哲也要出差,簡單收拾了東西也就離開了家。

可嬌嬌卻沒有回娘家,她找到了男閨蜜,男閨蜜帶著她在酒吧做了一夜,看著酒吧那些年輕的男男女女,嬌嬌頓時感覺回到了大學時光,也感覺到自己年輕了許多。

想到當初自己結婚后就再也沒有來過這樣的地方感受過這樣的年輕的血液,自己為了這個家庭已經逐漸淪為平庸,而丈夫還是不理解不支持自己,這讓她很是受傷,而這個時候的男閨蜜恰如其分的關懷更是讓自己如沐春風,愉快的通了個宵。

在和上級請示了以后,范哲帶著一腔怒氣回到了家,見到了還在哼著小曲的嬌嬌,嬌嬌對于丈夫的突然到來顯然很是錯愕,而不明就里的她更是被丈夫一句:“我們離婚吧。”震驚的說不出話來。

走到現在這樣的地步也無計可施

而現在自己的壓力那么大,為了賺錢養家每天東奔西跑,這個時候的妻子還有功夫和別的男人在酒吧喝酒,她是真傻還是假傻?種種積怨在內心里擠壓,讓自己再也忍不下去了。

而嬌嬌似乎也沒有挽留的地步,她也覺著和范哲不是一路人,兩個人一起生活實在是太累了,即便是有了孩子,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兩個人也總是出現分歧,這樣的日子自己也是一刻也過不下去了。

兩個人在達成共識后竟然就這樣順利的離婚了,讓外人看起來是感覺非常的錯愕,對于原因也是眾說紛紜 ,或許只有當事人才更能明白其中的滋味了。

而當丈夫的同樣也存在著問題,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什么,當然是更好的溝通和交流。范哲不但什么事情都藏在心里而且表現出來的也是陰晴不定,那么兩個人的關系維系的艱難也可想而知。

最后本來是應該恩愛的夫妻卻因為對彼此的疏離和猜忌,選擇相互離開。不知道分開后的他們會如何生活,但可以肯定的是,既然已經出現了這樣的結果那么必然是無法挽回。

婚姻一直都是一門學問,不是單純的你情我愿就能夠讓婚姻一直的保持幸福。婚姻的修行對于每個人來說都是一門考驗,能夠堅持下去的人才能夠在婚姻中笑的更加的燦爛。自己的一意孤行往往傷害的不僅是對方,還有兩個人的婚姻,等到真的出現了不愿因看到的結局想必也沒有人能夠笑得出來。

今日話題:

你能夠接受你的伴侶有異性朋友嗎?

歡迎來留言,說說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