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關照,給七大生肖賀喜啦,連續三年財運不缺

timthumb.php (560×294)


好運和其他的事情都一樣,來得早不如來得巧,人就是要把握來之不易的「巧」機遇,而運勢來臨,就要妥妥把握,像下面這6大生肖的朋友就要開始走好運,在接下來的3年內遇見喜事,風生水起,得財神福星來給自己賀喜,接連這幾年,錢財不缺,還被貴人簇擁著過日子。

生肖兔、生肖虎

五行屬木的屬兔、屬虎人,2021年開始五行水相生,得以成大器,今年只是屬虎、屬兔人開運的第一年,萬事已經悄悄轉為順利,開年之時就會感到手頭寬裕了不少,貴人也來的格外多,殊不知,更大的好運全在後頭,3年之間都只見生活往上爬,屬兔人越來越自信,越來越富足,屬虎人有的是正財偏財,好事全「趕巧」,日子樂逍遙!

生肖雞、生肖猴

屬雞、屬猴人五行屬金,所謂的金可生財通財,說的就是屬雞、屬猴人的格局,他們天生就聰明,更擁有十足的情商,福星財神來給他們「賀3年喜」,屬雞人自今年開始生意如虹進步,屬猴人從今年開始3年內都不見破財,對於他們來說,只要守住了破財運,就等於擁有了生財運,貴人來得也很巧,助自己於危難之時,生活順利而富足,一切好運已註定!

生肖馬、生肖蛇

屬馬、屬蛇人五行都是屬火的,火能催旺五行木,今年的天時是五行水,水能生木,意思就是屬馬、屬蛇人今年會在各方面有大發展,生活不勞碌,日子不艱辛,貴人來得不少,好運來得很巧,從今年開始直到往後的3年時間,屬馬人和屬蛇人不再顛沛流離苦,只留風生水起,生活換了一番境地,不缺錢也不破財!

生肖豬

為什麼屬豬的人一到6月裡就「大名鼎鼎」、錢財萬貫?不僅僅是因為他們的命宮進入了一年一度的「辰土財格」,更是因為他們本身的喜用神就位於6月的日柱之上,從命理的角度上看,這個月屬豬人是一分錢也漏不掉的,做生意賺足百萬,事業場上如意亨通,就算上個月還是入不敷出,這個月也是衣食無憂,就算買車買房依然有結餘,屬豬人可謂是「六月首富」,今年就從6月開始財大氣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