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聰明的女人,懂得「拒絕」男人這三個要求

得不到的才會珍惜, 不輕易得到的, 才會視如珍寶, 這就是人性。

女人越冷漠, 懂得拒絕, 也往往對男人就更有吸引力。 拒絕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只要建立在自己的需求上, 尊重自己內心的想法,

正如畢淑敏在《行使拒絕權》中提到:「拒絕是一種權力, 就像生存是一種權利。 古人說有所不為才能有所為。 」

女性在受到男性追求時, 要學會矜持和冷靜, 適當地拒絕可以給彼此一點神秘感, 這樣的女性更能吸引男性的注意。

女人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學會「拒絕」男人的三個要求, 女人越是狠心拒絕, 他就越愛你:

一.拒絕和公婆同住。

雖然說孝敬老人, 是應該做的, 但是我們一定要清楚和明白, 這並不意味著要和公婆同住。

結完婚之後, 雙方的父母都不應該再插手你們這個小家庭。 也就是說作為女主人, 你有義務和責任, 去守護好這個家庭。

男人提出要和老人住一起, 也許出發點都是好的, 出于一份惦念和牽掛, 但生活中很多東西不會如我們想的那樣進行和發展, 甚至于背道而馳。

在婚姻生活中, 夫妻能有獨屬于兩個人的時間和空間, 這一點太重要了。 真正聰明的女人, 懂得「拒絕」男人的這個要求。二.拒絕男人的愚孝。

孝順父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但是愚孝不可取。

愚孝的男人大多拎不清, 嫁給這種的男人都很難安心。 一部分愚孝的男人寧願犧牲自己和妻子的生活質量, 也要去照顧好自己的父母。

如果面對男人愚孝的要求, 不懂得拒絕, 不僅不能讓你的人緣變得越來越好, 而是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廉價。

一旦發生婆媳矛盾, 愚孝的丈夫就會不論是非, 強迫妻子遵從父母的意願。 女人必須要讓丈夫意識到這種行為的危害, 才能夠讓自己的丈夫做出改變。

三.拒絕做家庭主婦。

在愛情裡, 哪怕倆人關係再親密, 也得適度地保持距離感。

「女人最好不要長期做全職太太, 這件事情遠沒有你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 把人生方向盤攥在自己手裡, 才是最可靠的。 」

一個活得高貴的女人, 首先學會的是懂得拒絕這一節課, 因為只有懂得拒絕, 你才會敢于活出自己。

畢竟婚姻這種東西都不是永遠可信的, 靠別人不如靠自己, 別人帶不走的, 還是自己努力更為可靠。

感情裡那些真正能夠讓男人高看的女人,一定是懂得自尊自愛, 即使離開了男人也依舊活得很好的,情感寄語:

在社交過程中, 女性面對不適合的要求, 一定要勇敢拒絕。

輕視自己的需求去滿足他人的需求, 是一種缺乏自尊心的表現。 只要自己不願意去做, 那麼就沒有人可以強迫自己, 在[兩.性]關係中也是如此。

在愛情中, 即便女人很喜歡一個男人, 也不要太過熱情地追求。 而是學會讓自己高冷起來, 男人知道你並不是把所有的熱情都放在了他身上, 那樣他才不會對你失去興趣, 反而會更加愛你。

因為男人都是有征服欲, 當一個女人不懂得矜持的時候, 男人就會覺得索然無味。

真正聰明的女人, 會拒絕男人的三個要求。 讓自己高冷起來, 男人知道你並不是把所有的熱情都放在了他身上,他就會著急。 那樣他才不會對你失去興趣, 反而會更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