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5個屬相,迎來「鈔票雨」,財運成倍漲,富貴到底!

timthumb.php (560×294)


屬龍之人屬相五行屬火,他們有依賴的習慣,為人忠厚,深得朋友信任,熬到了12月,78、90年生的屬馬人陰陽轉化,五行木相輔構建木火生財局,等好運到來,存款不斷增加,定能坐享富貴。另一方面,屬龍的人,未來2個月桃花好運全來,喜事成雙,同時要注意,要腳踏實地做事,不能好高騖遠,如果可以把這些簡單的事情做好,經過不斷打拚,將來日子盼來希望。

生肖羊之人等到了12月,吉星關照,假若抓牢大運,財富堆滿倉,陽光格外燦爛。一改早前一段時間運勢多波折起伏,沒少受罪的情況,另一方面,屬羊的朋友,也許是旺運帶動姻緣,個別朋友桃花如願,對渴望脫單的人來說,倘若想早日尋得真愛,應當大膽告白不要怕失敗,至少努力過。

屬猴的人,12月上旬先是腳踩聚寶盆,後迎來鈔票雨,好運溜進門,審辨官得到「國印」「德財」吉星伴身,假若接住此番時機,不僅財帛不缺,而且定能令人羨慕,不僅有望一改早期心事難如願的情況,而且未來將會告別窮酸迎來富貴。五行火相助形成火土生財局,待機遇一到,天賜吉運,幸福的人生向你們揮手

屬狗的他們生來屬相五行土相輔,其中82年生的屬狗人,納音為「大海水」,通常稱為「水狗」,12月一到,有希望得到92年「金猴」相助,形成「申金生戌水」之局,時機一到,霉運消散,財運成倍漲,金銀數不盡,終於見到光明。此外對於個別屬狗之人來講,最近5天,命宮不巧趕上「災煞」「火星」煞星作亂,會導致健康運勢這一塊不太好,要提防別著涼了,同時,對於部分人來講,要提防感冒病毒入侵,注意身體,不要讓身體太過疲乏,要多多休息。 屬蛇的人,天資聰穎,能力出眾,性格活潑,積極向上,他們特別討人喜歡,會處理人際關係,朋友圈廣泛。12月之後受財神爺青睞,財運沖天,橫財大發,事業會如魚得水,貴人出現於事業之中,將是大展身手之時,好運旺到不行,意外之財竄家門,獎金要比工資高,富貴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