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不是真心的,再聰明也會有這4個表現!

1532782.jpg (1200×626)

有一句話這樣說:「男人靠得住,母豬能上樹」,雖然話粗糙,但是卻告訴了女人們一個道理:在挑選男人的時候一定要擦亮雙眼。選對了人,你的人生才能安逸、踏實,連睡夢中都是甜美的。選錯了則相反,因此在擇偶時,一定要看男人對你是否是真心的。今天茫姐就來教你一些小套路,男人對你不是真心的,就會有這4個表現。

男人對你不是真心的,再聰明也會有這4個表現!

1、不給你花錢

「給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不給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男人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吝惜在你身上做投資。在戀愛中,如果男方對你特別小氣,甚至在過節日時都不給你送禮物,吃飯也捨不得掏錢,那就說明他對你不夠真心。

男人對你不是真心的,再聰明也會有這4個表現!

還有一種特殊的情況,那就是他真的很窮,還有可能背負著巨額的債務。這個時候女人就不要強求男人的金錢付出了。雖然是否捨得花錢可以檢驗男人的真心,但是女人也要自制,不能一味的讓男人消費,否則就會有拜金。愛慕虛榮的嫌疑了。

2、不把你帶入朋友圈

男人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神秘。除了平時的約會和見面,你很少看到他的其他朋友。他也很少把自己的朋友介紹給你,很少讓你了解到他的朋友圈。這是為什麼呢?最大的可能就是他沒有把你放在女朋友的位置上,不想讓你們的關系得到公開。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的口碑不好,在朋友眼中是個花心大少,他不想讓你接觸到這些信息。

男人對你不是真心的,再聰明也會有這4個表現!

3、不給你明確的承諾

在戀愛進行到一定的階段,就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如果男人從來都不給你承諾,每當你提到婚事的時候他就遮遮掩掩,或者採取模糊的態度,那就證明他對你還不夠真心。在他的世界裡,外面的花花綠綠還沒有看夠,想要被婚姻束縛?不可能!類似的情況還有很多,為你做了許多的承諾,卻都沒有完成,只會一次次讓你傷心。

男人對你不是真心的,再聰明也會有這4個表現!

4、分手常掛在嘴邊

提分手是女人的專利,但是有些男人卻常常把分手掛在嘴邊。這個時候男人不是想要威脅你,而是真正的想要和你分手。一個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的男人,心裡對你已經充滿了一千個不情願,只要找到合適的機會,就會把你狠狠地拋之腦後。

在聰明的男人,都藏不住他內心的情感。男人以為花言巧語就能騙過女人,讓她們甘願奉獻和等候,女人們要擦亮雙眼,戳穿男人的這些小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