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倫的顏值你給打幾分?_

1532897.webp (1200×626)

你給任嘉倫的顏值打多少分?

說到最近很火的男演員,你能想到誰呢?

隨著古裝劇《周生如故》的播出,任嘉倫這個名字出現在大家的視野里,隨後播出的《一生一世》更是讓他頻繁登上熱搜。

在劇中他是擁有一身「美人骨」的小南辰王,而在現實生活里,任嘉倫同樣是長相優越的實力派男演員。不管是《周生如故》的古裝造型,還是《一生一世》的現代裝,任嘉倫都能夠輕鬆駕馭。

任嘉倫的顏值你給打幾分?_

在一些觀眾眼裡啊,任嘉倫或許不算是第一眼的帥哥,但卻會讓你覺得他眉目舒展,很有觀眾緣,眉宇之間自帶著真誠感。結合多部影視劇的造型來看,任嘉倫顯然更適合四六分劉海或者是露額頭的髮型。不管是《錦衣之下》中驚艷世人的飛魚服造型,還是《秋蟬》中幹練成熟的背頭造型,這些妝造無一例外的凸顯了他優越的眉眼,他的眼睛偏細長,輕薄的單眼皮有輕微的遮瞳,令他的眼睛傳遞著冷酷感。

如果遮住他的下半張臉來看,他的眼眶輪廓深邃,沒有多餘的脂肪,眼睛非常非常有神,所以除了冷酷,還會給人一種幹練成熟的感覺。

任嘉倫的顏值你給打幾分?_

任嘉倫嚴肅的時候啊,嘴角平直,在搭配上十分明顯的唇峰和唇線,身上的冷清莊重感也就增添了幾分。

任嘉倫的顏值你給打幾分?_

而在出席日常活動中,任嘉倫又會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親切感。這主要是因為當他笑起來的時候,臥蠶明顯,眼部的肉感加重,本就略寬的鼻翼再次拉寬。唇角上方還有兩個可愛的小括號,面部頓感加重,顯得十分嬌憨可愛。

任嘉倫的顏值你給打幾分?_

說完五官啊,我們再來說說他的面部輪廓,任嘉倫的臉型總體偏方,顴弓較高而不磷峋,可以非常好的掛住臉部的肌肉。這種長相啊十分的抗老,這也是他雖然已年過三十,但面部依舊頗具少年感的根本原因。

總體來看,他的五官和輪廓均較為優越,即便用挑剔的眼光來看,他實力派美男的顏值分也不會低於九十五分!你會給任嘉倫打幾分呢,大家可以評論區討論起來呀~ #明星#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