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虎 鼠 X 兔 雞 猴】的人嗎?家裡有的馬上要走大運了!

timthumb.php (560×294)


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的一笑,這是一種素養;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的一笑,這是一種大度;吃虧的時候能開心的一笑,這是一種豁達;無奈的時候能達觀的一笑,這是一種境界;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這是一種大氣;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這是一種自信;失戀的時候能輕輕的一笑,這是一種灑脫。

首富:生肖虎

屬虎的人大運為金旺格局,2021年底為轉運之機,只要能夠把握住機遇,在未來幾個月就能夠行橫財大運,事業上收入大增,年終獎金也將會比前幾年翻上好幾倍,存款的數字將會直線上升,日進鬥金!

特富:生肖鼠

屬鼠的人,菩薩心腸,沒有花花腸子,向來樂善好施,12月田宅宮得「喜財」吉星照耀,這時候黴運避開好運到來,財運攀升,倘若把握住好運,將來的前途不可限量。此外生肖鼠的他們因此好運,事業上早期積攢的人脈開始發揮,往後能輕鬆升職加薪或有豐厚收入,定能賺得豐厚財富。

特富:生肖豬

生肖屬豬人進入12月以後,有貴人相助,各方面都會有紅火的發展。屬豬人一身貴氣,榮華德尊,受人羨慕,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逢凶化吉。本月屬豬人的「比肩星」給力,未來的前景十分光明,只要善加利用,賺錢的門路就會四通八達,未來橫財源源進入腰包,必然會收穫橫財,事業上可謂功成名就!

第一名:生肖兔

屬兔的人五行土旺,逢金旺流年,土生金,金生財,不但地位將會獲得提升,工作運極旺,工作能力出色,容易獲得老闆的認可,而一向低調的行事風格也令身邊的人增添了不少好感,年終會有大客戶上門,獎金必定連連翻倍!

第二名:生肖雞

屬雞的人官星透出,主才華容易被發掘,2021年底為水旺官祿之格局,表示屬雞的朋友事業愛情將會全面開花,不僅會從貧困的狀態中解脫,更是能夠過上有房有車的富裕日子,而另一半也乖巧懂事,單身的屬牛人能夠結識到合適的結婚物件!

第三名:生肖猴

屬猴的朋友今年以來,工作上會有不少的變動或者波折,事業宮與財帛宮有不吉祥的星曜鎮守,所以收入上入不敷出,他們的聰明才智和才華也難有用武之地,到了12月份開始,運勢開始大逆轉,不但有貴人送財來,單身的屬猴人更是容易被異性貴人看中,獲得更多的財富,事業更上一層樓,福氣滿滿,金玉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