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經常有人說,楊洋簡直就是,從書里走出來的霸道總裁本人

1531877.jpg (1200×626)

楊洋簡直就是從書里走出來的霸道總裁本人,那種類型就是偏濃顏的,適合做此類表情。我其實是承認他帥的,有時候我本命我都覺得沒有他帥,但他總是演我喜歡的小說,明明和他本人嚴重不符的角色也非要去挑戰,演技很好也就算了,偏偏總是很放不開,演得特別端著,偶像包袱很重,幾部作品都沒有什麼演技上的突破,所以我不討厭他,但我也不想看他的作品了。

為什麼經常有人說,楊洋簡直就是,從書里走出來的霸道總裁本人

第一次認識楊洋是在一次快本上,第一印象就是這人真的挺帥,然後玩遊戲,讓大家扮一個巨丑無比的鬼臉或者發個丑照,大家完成得都不錯,只有楊洋是皺鼻子賣萌自拍了一張。當時就覺得這應該是個自戀臭屁屁追求無死角還自我感覺良好的年輕小孩。後來看他演的肖奈和若白師兄,發現他有時候太依賴那個他看起來很帥的角度,嘴也一直習慣性抿起來,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後來可能他本人也在磨練演技,做出了一些改變,就像林動時期的那樣,臉又太活了,當時被群嘲一片,我記得這兩個時期中間隔了個楊洋被大規模黑的時間段。

為什麼經常有人說,楊洋簡直就是,從書里走出來的霸道總裁本人

再次看見他出現在熒幕上,有這種改變,我覺得真的是個很好的事情,哪怕前幾次嘗試不那麼盡如人意,但是這種變化還是好的,我覺得是這樣。肖奈和若白,一個高冷一個嚴肅,不同的是,肖奈在墜入愛河後明顯變得溫暖,笑容也多了;若白肩負著道館的責任,很難放鬆,難得的兩三次笑容都是因為百草。

為什麼經常有人說,楊洋簡直就是,從書里走出來的霸道總裁本人

他從小就知道自己長得好看,有很多學姐學妹去看他,要飄早就飄啦,而且真要飄了,不會在微微之後拍邋裡邋遢的茅十八,不會花一年半時間拍武動乾坤,打黑粉滾泥坑,拋開那些你們看的所謂耍帥什麼的動圖,還有很大部分時候都是很清爽的啊,廣告活動都能看出來。沒有其他意思,但是真的真的,他被誤解太多了。說到演員的角度,一場戲有不同的機位在拍,導演和攝像才是決定用哪個角度的人。

為什麼經常有人說,楊洋簡直就是,從書里走出來的霸道總裁本人

如果演員總是某個角度的鏡頭偏多,那是因為導演和攝像覺得拍那個角度更合適。我感覺問題出在,他在賣弄自己的帥氣,才顯得油膩。因為大家一直都誇獎他的顏值,長期的誇獎讓他有些飄了,然後營業的時候就喜歡耍耍帥,擠眉弄眼的表情,邪魅的笑容,時不時散發自己的魅力。明明以前跳蒲公英的時候,他還是那個一塵不染的少年啊。還好他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了,專心磨練演技,條件這麼好,還肯努力,未來可期。

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台「網易號」用戶上傳並發布,本平台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