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女人哭訴:陪女兒過生日,留宿前夫家陪孩子有錯嗎?

1526899.jpg (1200×626)

36歲女人哭訴:陪女兒過生日,留宿前夫家陪孩子有錯嗎?

導語:

36歲女人哭訴:陪女兒過生日,留宿前夫家陪孩子有錯嗎?這是怎麼回事呢?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今天我們來看看這個案例。

36歲女人哭訴:陪女兒過生日,留宿前夫家陪孩子有錯嗎?

自述人:陸女士,36歲

我今年36歲,我就是有一點不服,我陪我女兒有錯嗎?我女兒過生日,我是去了前夫家裡,然後陪女兒過夜,因為女兒實在是太可憐了,從小我就沒能陪伴在她身邊,看著他那麼可憐,我這個做媽的心裡也疼,所以我答應陪她睡一晚,也是這個多年我對他的虧欠,因為我這個媽不合格,因為我跟我前夫的原因,讓這個孩子吃了不少苦,我們做父母的有責任,這一點我知道,所以我一直想彌補對孩子的虧欠。

我離婚後,又組建了新的家庭,又有了一個孩子,可是我還是會想著自己女兒,畢竟是自己身體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我怎麼不心疼她,以前我還沒再婚,我還是經常去看她的,可是再婚後,我也有了新的家庭,有工作要忙,所以很長時間沒有空去看她,她給我打了很多電話,讓我去看她,可是我只能推脫有事拒絕了她,我對她內心的虧欠越來越深。

36歲女人哭訴:陪女兒過生日,留宿前夫家陪孩子有錯嗎?

我當初跟前夫離婚,因為我覺得我們兩個人不合適,他這個人不肯努力,整天在家裡靠老婆,所以也因為這個事,他一直沒有再婚,不過他現在變化也挺多的,自己努力幹活養活女兒,日子也好過了,以前他可不是這樣的,我跟他結婚後,他就是能偷懶就偷懶,你說說這個樣子怎麼過日子,然後就離婚了。

離婚後,我認識了現在的這個丈夫,他對我挺好的,沒多久就結婚了,現在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不過他工作比較忙,經常忙到很晚才回來,我作為妻子的也體諒他,他也是為了家庭,他跟我前夫的本質就是勤奮肯干,所以我才喜歡他,也就是這樣,我們人日子才會越過越好。

這不這一次女兒過生日,當時我已經答應女兒了,一定會去,我也跟我老公說了,老公是支持我的,因為他也知道是我女兒,母女感情不可斷,所以那天我很早就買好禮物去了前夫家裡,現在前夫確實變得好多了,也變精神多了,不跟以前一樣的,這個變化是我沒想到的,可能是女兒要上學了,需要開銷了,他這個人確實挺疼女兒的,看到他這樣,我也不用擔心了,女兒生活有保障了。

那天陪女兒玩到很晚,然後當時天也黑了,女兒拉著我要陪她,我也是看她可憐,因為很小的時候,我跟前夫兩個人就離婚了,所以我一時心軟就留宿在前夫家陪女兒了,那時候忘了跟老公說了,因為我哄孩子睡著,我太累也睡著了。

到了第二天醒來,我看到我老公給我的很多未接電話,我急急忙忙回家,然後當天他怒氣沖衝要跟我離婚,當時我都不知道怎麼了,可是他一定要跟我離婚,你說說我有錯嗎?不就是陪女兒嗎?這有什麼,我跟他結婚那麼多年,他居然不相信我,真的太傷心了。

36歲女人哭訴:陪女兒過生日,留宿前夫家陪孩子有錯嗎?

結束語:

這樣確實容易被別人誤會,因為孤男寡女的,所以夫妻之間,特別是二婚,跟前夫接觸,特別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