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倫:那眼、那個神呀!眉宇之間的英武

1526714.jpg (1200×626)

任嘉倫:那眼、那個神呀!眉宇之間的英武

2021-07-05 20:31

這是任嘉倫《錦衛之下》的影視片段。

任嘉倫:那眼、那個神呀!眉宇之間的英武

那個眼呀,還有眉宇之間透露出的稍帶有疑問又充滿自信的神情。這時,用盡所有智慧的語言和有張有馳、有招有式的動作,都沒有辦法來表現任嘉倫的英武。就是這樣的演技,刷新了影迷們對他的喜愛,也改變了我們對小鮮肉,只靠一張陰性很重的所謂俊臉,沒有什麼表演技能的看法。

任嘉倫:那眼、那個神呀!眉宇之間的英武
任嘉倫:那眼、那個神呀!眉宇之間的英武

他,就是任嘉倫。說白了,他是一個英武的俊郎。

從《錦衣之下》開始,影迷們就大量地關注他,引起人們的注意,然後,就紛紛地喜歡上他了。粉絲們總結說,喜歡他有三個原因,一有顏值、二有演技、三有責任。

任嘉倫:那眼、那個神呀!眉宇之間的英武

如果加上他飾演過的角色,還必須加上「貼心」兩字。理由是,任嘉倫似乎老是飾演那些高冷麵癱的角色。

而且,與粉絲地互動又能感受到,他是個溫柔貼心的人。

一是先說有顏值。

不像其他小鮮肉那樣奶油小生般長相的女性化,他骨子裡卻有男人般陽剛英武之氣魄。他飾演的古裝角色非常耐看,眉宇英武,五官端正,粉身透露出男子漢敢教日月換新天的氣慨。或許這與他個人成長和家庭教育背景有關。任嘉倫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孩子。他的孝敬包括對自己極高的要求,可以追溯到早期接受到的家庭教育。從小,他的父母就培養任嘉倫堅強自律,不應該有脆弱和懦弱。他的父親是一名武術教練,常常教育任嘉倫,男子漢就是應該立得起站得穩。

出生山東青島的他,由於擔任過中韓組合的隊長、領舞和Rapper,他的舞跳得特別好,這也是給他顏值加分的強項,收穫了不少粉絲。

不過,他古裝驚艷,現代裝就一般了。總之,任嘉倫是顏值寫在臉上,美在心裡。

二是再說有演技。其實,任嘉倫很早就進了娛樂圈。2009年,他獲得了「雪碧·飛揚新聲名師高徒」青島賽區前3強。也就是說唱歌入行的。

真正進入影娛樂圈是在2014年出演古裝斷案劇《通天狄仁傑》的男主角。這也是任嘉倫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接著先後出演了《青雲志》、《大唐榮耀》、《天乩之白蛇傳說》、《秋蟬》、《錦衣之下》、《不說再見》、《暮白首》、《藍焰突擊》等等。

任嘉倫:那眼、那個神呀!眉宇之間的英武

《大唐榮耀》中受到關注,並獲得第4屆「文榮獎」最佳男主角獎。

大部分粉絲,都是因為《大唐榮耀》喜歡上了任嘉倫的。真正讓影迷們痴情於他,成為他的鐵粉,還是他主演的電視劇《錦衣之下》飾演的錦衣衛陸繹。

「錦衣奶奶」來了!是形容喜歡並一直苦等《錦衣之下》這部電視劇播出的女孩。也就是任嘉倫的劇粉。這部電視劇2018年1月23日才拍攝完畢,到2019年12月28日才播出,粉絲們左等右等,從女孩等成了奶奶,因此,就戲稱自己為「錦衣奶奶」。後來,「錦衣奶奶」就成了調侃這部電視劇從拍完到播出的時間太長,粉絲們對這個電視劇喜歡的別稱。

說什麼有任嘉倫的地方,就有「錦衣奶奶」的身影,足以說明粉絲們對任嘉倫在《錦衣之下》中表演的充分肯定。

可以說,這部電視連續劇能夠從年前熱播到年後,任嘉倫在劇中的表演絕對是功不可沒的。

事實上,很多演員能夠在電影或者電視劇中表演出眾,取得不菲的成績,可能都有自己在大學表演學習的經歷,然而,任嘉倫卻沒有。因為他不是科班出生。但,他表演有天賦,好像他天生就是演員的材料。他在《錦衣之下》影視劇中,把陸繹各種狀態下的眼神詮釋得入木三分、細緻入微,讓粉絲們驚嘆不已。

由此,任嘉倫有了江湖上廣為流傳人稱眼神飆車第一人的美譽。

從一個沒有任何大學表演學習經歷的新人到一直火爆影視圈,再到喜提2000萬嘉人,任嘉倫就是圈裡的一匹大黑馬。

任嘉倫:那眼、那個神呀!眉宇之間的英武

「錦衣奶奶」是劇粉,大部分也是嘉人。任嘉倫給嘉人開直播時,嘉人們大江南北,五湖四海湧來。他們的年齡段之廣,居然 小到 2–3 歲的小孩,大到年逾古稀的奶奶。

「錦衣奶奶」們帶著滿滿的期待,自遠方而來,支持他。除了支持,還是支持,暖心得更讓粉絲們對任嘉倫新劇的期待。當然,充滿期待又一起來的不僅是「錦衣奶奶」,還有秋蟬奶奶、暮糖純、藍焰姐姐等等。

《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的劇粉名叫啥?我一時記不起來。

三是再說有責任。2017年3月7日,任嘉倫微博中,曬出了自己女朋友的照片,公開了戀情。在自己紅透一片的時候,能夠以這種真誠的態度面對公眾,足以說明他對自己女朋友的愛,對粉絲們的耿直和忠誠,更是一種男子漢責任心的表現。雖然,他知道這樣做可能會掉粉。

任嘉倫:那眼、那個神呀!眉宇之間的英武

2018年2月2日,任嘉倫又毫不顧慮地曬照片公布自己孩子的照片,高興地宣布自己高升,當了爸爸。看上去這些似乎沒什麼,如果你仔細想一想,琢磨琢磨,這就是他男子漢和老公的責任擔當。

不然,為何影視圈有不少明星需要隱婚呢?

任嘉倫,有顏值,有演技、有責任,以不懈努力,積極向上的態度,在娛樂圈裡面對一切。

他在秋天裡收穫;他赴嘉人之約;兌現對粉絲們的承諾,一起分享碩果。

成千上百萬的粉絲們和嘉人們透過銀(屏)幕,仔細品嘗任嘉倫的溫和與灑脫,品味他的梗,欣賞他的單口相聲,還有美妙的歌聲以及瀟灑的舞蹈,我們可以看到他眼神里自信的從容,對未來的憧憬,包括對父母的孝敬、對老婆和孩子的愛……。

娛樂圈裡,有這麼一位有顏值、有演技、有責任的優秀演員、勵志偶像,難道不值得去粉嗎?你說呢?

任嘉倫:那眼、那個神呀!眉宇之間的英武
任嘉倫:那眼、那個神呀!眉宇之間的英武

特別聲明:文章中的視頻和照片來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繫本人刪除。謝謝!

快樂人生 娛樂生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javascript:vo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