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給小產妻子熬一鍋雞湯,母親嫉妒一口氣喝完,瞥見鍋底,蒙了

1525534.jpg (1200×626)
丈夫給小產妻子熬一鍋雞湯,母親嫉妒一口氣喝完,瞥見鍋底,蒙了

01

最近城裡的馬大媽很煩心,因為一直引以為傲的兒子竟然找了個鄉下的女朋友。馬大媽心裡真的十分憋屈。馬大媽的丈夫很早就因病去世了,留下一大家子人,老的老小的小。就當我們以為馬大媽肯定會改嫁時,她做出了一個令我們驚訝的舉動。

她沒有任何改嫁或者拋棄這個家庭的意思,她開始到外面工作,來養活一家老小。一開始時,小區里還會經常討論馬大媽,一個女人家的,很不容易。但是後來這種事就漸漸的沒有聲音了。因為馬大媽,有一個很有出息的兒子,名校畢業又在國企上班,我們大家都十分羨慕,都說馬大媽的富命終於來了,以後就是享福的命了。

02

原本以為母子倆好日子就來了,可我們誰都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馬大媽在知道兒子有女朋友時,就和他明確的表示說自己不同意,要小馬儘早分手。可是沒想到過段時間,分手的消息沒有聽到,反而是聽到了兒子說女朋友懷孕的消息。這樣一來,馬大媽是不同意也得同意了。

丈夫給小產妻子熬一鍋雞湯,母親嫉妒一口氣喝完,瞥見鍋底,蒙了

但是馬大媽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既然是自己的兒媳了,那就進了一家門了。更何況還懷了孕,所以馬大媽經常會到小夫妻那給他們帶去好吃的。但是好景不長,馬大媽的兒媳小產了,因為平時里不注意養胎,經常活潑亂跳的,孩子就這樣沒了。

03

這對於馬大媽來說無異于晴天霹靂,而兒媳是農村人,親家公和親家母聽說這事之後雖然很著急,但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路程實在是太遠了。這樣一來,照顧兒媳的任務就落到了馬大媽的頭上。

馬大媽就這樣直接搬來和兒子兒媳一起住。第一天晚上,馬大媽準備了整整一桌子的好菜。但是呢兒媳卻說想喝湯。小馬看著馬大媽要發火的模樣,就趕緊的說自己去做。這一入廚房就整整幾個小時沒有出來。馬大媽看著這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心裡覺得自己的兒子都沒對自己這麼上心過,心裡就起了嫉妒。看到兒子捧了一碗東西出來,就搶過來,一口喝了。

丈夫給小產妻子熬一鍋雞湯,母親嫉妒一口氣喝完,瞥見鍋底,蒙了

04

喝到碗底的時候,馬大媽直接就懵了,這哪裡是高湯。因為她看到碗底的調料還在那,這是那種超市裡買的那種濃湯包。這哪裡有營養?然後在馬大媽的追問下,小馬還說他們一直是喝這種湯的。頓時馬大媽就覺得自己的兒子兒媳是過著什麼生活啊。

05

其實想想他們也真的是不容易,這樣養孩子不流了才怪。要營養沒營養,要休息沒休息的。從那以後馬大媽就想著安安心心的留在這裡照顧他們,減少他們的壓力,好好養好身體!馬大媽相信只要一家人齊心協力,就一定能把日子過的紅紅火火,到時候還愁抱不到孫子孫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