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老公送我回家,我趁機將他拿下,隔天閨蜜送來錦旗:感謝服務

1525297.jpg (1200×626)

閨蜜老公送我回家,我趁機將他拿下,隔天閨蜜送來錦旗:感謝服務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會有很多的朋友,其中肯定不缺乏閨蜜,閨蜜是在朋友中最好的,也是最為關心我們的,但往往也是有的時候傷害我們最深的,在我們沒有來得及防備的時候,就給我們沉重的一擊。

其實防火防盜防閨蜜不是沒有一定理由的,在人和人的相處之中,總是免不了相互對比,然而有了對比,就肯定有強有弱,也自然而然,自己不想做弱的那一方,所以也就可能對閨蜜產生嫉妒之心,從而想要搶奪閨蜜的東西,把閨蜜的東西占為己有,以此來彰顯自己並沒有那麼差。

然而有些時候,我們一定要明白。一段真摯的友情,總比一些自己得不到的生活重要。不要為了一些虛無縹緲並且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去毀掉一段友情,也不要為了這些東西去傷害一個朋友對自己的真心。不然到了最後就只是得不償失。

網友程染就因為自己的一時嫉妒選擇了勾引閨蜜的老公,本以為從此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卻沒想到閨蜜的老公本就是個渣男,最後自己不僅沒有獲得幸福,還失去了工作和友情。讓我們來看看她的故事。

閨蜜老公送我回家,我趁機將他拿下,隔天閨蜜送來錦旗:感謝服務

羨慕閨蜜的幸福

程染出生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里,也正是因為父母要的彩禮太高,程染交了好幾個男朋友,終究都被彩禮給嚇跑了。程染的心裡也十分的難過,然而卻又始終下定不了決心和原生家庭割裂,只能自己一邊努力工作貼補家,一邊想著有一個人可以疼自己愛自己。

而讓程染心裡唯一有些溫暖的,就是她的閨蜜,程染的閨蜜和她是兩個極端,閨蜜家境富裕,父母都是公司的高管,閨蜜還是他們的獨生女,所以從小就受盡寵愛。然而閨蜜卻是一個十分善良,溫柔的性格,和程染認識後,就一直因為程染的經歷而心疼。

好幾次程染的父母來找程染要錢,還是閨蜜幫她擋了回去,然而只有程染自己知道,雖然她知道閨蜜對自己的好,可是心裡還是會嫉妒閨蜜,也曾幻想過,過上閨蜜那樣的生活。

而這樣的心思在閨蜜結婚時徹底達到了頂峰,閨蜜的丈夫徐雯是和閨蜜門當戶對,青梅竹馬的一個男人,更讓程染覺得不公平的是,徐雯對閨蜜十分的好,即使是當著程染的面,也從來不會掩飾自己對閨蜜的體貼。

而在他們結婚的時候,程染還被閨蜜邀請去當伴娘,看著徐雯把戒指帶到閨蜜手上的時候,程染無比地希望那個人是自己。閨蜜結婚後,重心就放在了家庭上,程染也要為自己的生計奔波,兩個人的見面逐漸少了。

閨蜜老公送我回家,我趁機將他拿下,隔天閨蜜送來錦旗:感謝服務

然而即使是這樣,每當知道程染有什麼忙需要幫的時候,閨蜜總是特別積極,這也讓程染極為自己的心思感到愧疚,又讓程染對閨蜜這種從來不需要考慮任何事情的生活十分羨慕。

發現閨蜜丈夫的心思

其實程染剛開始沒有想過去破壞閨蜜,畢竟雖然有羨慕,也有嫉妒,然而閨蜜還是她在這個城市唯一的溫暖。所以程染的心裡還是祝福偏多的,然而程染的弟弟年齡越來越大,為了給兒子湊彩禮娶媳婦,程染父母開始頻繁地壓榨程染。

而程染在閨蜜的幫助下換了好幾個工作,這個工作是唯一可以滿足父母的索取的,然而到了現在,即使是這個工作,也已經達不到父母的要求了。程染萬般無奈,只能再次去求閨蜜,閨蜜也一口答應,為了更直接地幫程染,讓程染進了徐雯的公司。

而閨蜜為了讓程染獲得最大的幫助,好像專程叫程染來和徐雯吃了個飯,在飯桌上特意叮囑徐雯,「這是我閨蜜,你見過的就是我的伴娘,她家裡有些情況,所以我想給她找一份比較高薪的工作,你幫幫忙,安排到你公司,記住哦,一定要盡全力去幫。」

程染其實有些尷尬,然而自己現在的情況又不可能拒絕,好在徐雯並沒有表現出什麼,反而十分溫柔的說,「知道了,那就讓你閨蜜去當我的秘書吧,我給她多加一半兒的工資。」

閨蜜老公送我回家,我趁機將他拿下,隔天閨蜜送來錦旗:感謝服務

閨蜜當場就笑開了花,直接當著程染的面親了徐雯一口,徐雯特別寵溺地哄著閨蜜,程染卻覺得眼前的景象特別的扎眼。

第二天,程染就開始了自己的新工作,果不其然,有了閨蜜的叮囑,新工作輕鬆掙得又多。而徐雯也是一個十足的好領導,不僅總是教程染怎麼完成工作,還會在下班的時候順路送程染回去。

徐雯的溫柔體貼讓本來就有些心思不正的程染逐漸動搖,直到情人節的時候,徐雯主動送了程染一朵玫瑰,程染也徹底明白,原來徐雯對自己也有同樣的意思。

放棄抵抗勾引閨蜜丈夫

程染的心裡十分掙扎,她知道如果自己和徐雯開始這段關係,自己以後的一切都不用愁了,然而一想到閨蜜對自己的好,程染又覺得自己不能這樣做。

所以程染看著徐雯送來的玫瑰陷入了沉思,在百般糾結之後,程染拿著玫瑰想要還給徐雯,結果徐雯沒等她開口,先通知了她一個消息。

閨蜜老公送我回家,我趁機將他拿下,隔天閨蜜送來錦旗:感謝服務

「我老婆讓你和我們一起過情人節,看她多體貼,多善良呀!」

程染剛剛堅定的內心頓時動搖了,雖然知道閨蜜是擔心自己一個人會不開心,然而當她坐到閨蜜和徐雯的面前時,看著閨蜜絲毫不介意的和徐雯秀恩愛,程染徹底放棄了抵抗,她也想要過閨蜜那樣的生活,也想有一個人來寵愛自己。

想法改變了,程染整個人也不再拘謹了,不時地打斷著閨蜜和徐雯之間的聊天兒,還時不時地說幾句比較曖昧的話挑逗著徐雯,徐雯當然領悟到了。在聚會結束後,主動要求送程染回家。

閨蜜沉默了一會兒,程染有些緊張,直接開口緩解氣氛,「我怕黑,你不知道嗎?難不成還怕我把它吃了?」

閨蜜愣了一下,然後就答應了,看著閨蜜注視著自己和徐雯的樣子,程染總感覺閨蜜看出了什麼。不過程染也沒有多想,當天晚上就趁著這個機會拿下了徐雯,而讓程染驚訝的是,即使徐雯一夜未歸,閨蜜也沒有一個電話打來。

閨蜜老公送我回家,我趁機將他拿下,隔天閨蜜送來錦旗:感謝服務

程染以為徐雯已經掩飾好了一切,結果在第二天一身輕鬆地去上班的時候,卻看見自己桌上有一面錦旗,上面寫著感謝服務。

程染正迷惑的時候,閨蜜從徐雯辦公室出來,沒了往日的親密,反而略帶嘲諷地說,「虧我還怕你擔心和他裝樣子呢,結果我最親的閨蜜,也和我丈夫混到了一起,不過也挺好,是你總好過別人,我丈夫說昨天挺高興的,感謝服務啊!」

程染當場愣在了原地,然後就看見閨蜜頭也不回地走了,程染心中五味雜陳,有惱怒,有羞愧,在看見徐雯的時候,對方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沒有承諾也沒有補償,反而是宣布程染被解僱了。這下程染才知道終究是自己做錯了,不僅丟了工作,還失去的友情。

程染可以說是不幸的,也可以說是幸運的,雖然有那樣的原生家庭,然而程染卻有一個把她視為親人的閨蜜。可惜程染自己心裡的自卑終究毀了這段友情,為了過上閨蜜的生活,她和閨蜜的丈夫混到了一起,最後才知道閨蜜的丈夫也是個渣男,但這一切終究還是程染自己造成的。

閨蜜老公送我回家,我趁機將他拿下,隔天閨蜜送來錦旗:感謝服務

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困難,但也會相應地遇到一些機會,如果只看著眼前的困難暗自神傷,不懂得抓住機會去改變自己,終究只能越活越自卑,永遠也過不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些時候,我們總會羨慕比自己過得好的人,然而我們也該有自己的生活,只有努力,才能達到目標。

人人都會追求更好的,然而如何去追求卻一定要明白,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底線,不能為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跨過這條底線。因為每個人都要為自己做的選擇付出代價,也要承擔做錯一件事情的後果,所以不管再做出什麼選擇的時候,都一定要想想,自己能否承擔得起。

今日話題:

你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嗎?

歡迎留言,談談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