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懷孕期間忍下我6次出軌的妻子,孩子出生後,給了我狠狠一擊

1525296.jpg (1200×626)

那個懷孕期間忍下我6次出軌的妻子,孩子出生後,給了我狠狠一擊

女人是偉大的,懷孕期間乃至生產的時候,她們都需要承受很大的痛苦,才能把一個小生命平安地帶到這個世界上來,這個過程是非常危險的。

女人在懷孕期間要承受很大的痛苦,這個時候丈夫應該時時刻刻陪在妻子的身邊,照顧妻子,畢竟妻子是在為你生兒育女,可是有很多的男人在妻子懷孕的時候開始嫌棄妻子,他們接受不了妻子邋邋遢遢的樣子,看到外面年輕漂亮的女孩兒,又想到了妻子的模樣,心裡有些不舒服,就在婚內出軌了。

在妻子懷孕期間出軌真是讓人難以接受,生孩子所要承受的痛苦,不應該由妻子一個人承擔,丈夫也應該承擔一部分,即使不能感同身受,也應該陪在妻子的身邊,而不是對妻子百般嫌棄,甚至傷害妻子。

今天的故事來自粉絲吳芳的分享。

那個懷孕期間忍下我6次出軌的妻子,孩子出生後,給了我狠狠一擊

嫁給渣男

吳芳和丈夫林正東是大學同學,大學的時候,吳芳的身邊有不少追求者,林正東也是其中之一,當時比他條件好的比比皆是,可吳芳卻看上了林正東,毅然決然地跟他在一起了。

吳芳長得漂亮,身材又好,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林正東感覺很有面子,所以對吳芳也非常體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很不錯。

大學畢業後,吳芳和林正東都找到了一份穩定的工作,沒過多久,林正東跟吳芳求婚了,她當時非常的感動,想也沒想就直接答應了。

吳芳的父母不希望女兒這麼早就結婚,他們還想讓女兒在自己身邊多待兩年,而且女兒的年齡還小,沒必要這麼著急結婚,可吳芳當時認定了林正東,也不聽父母的勸告,直接跟林正東領證了。

結婚後,婆婆對吳芳的態度並不是很好,可吳芳並不在意,她想著自己是嫁給了林正東,又不是嫁給了婆婆,反正早晚都會搬出去住的,等工作幾年,攢些錢,就買房子搬出去。

那個懷孕期間忍下我6次出軌的妻子,孩子出生後,給了我狠狠一擊

丈夫婚內出軌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著,沒過多久吳芳懷孕了,林正東得知這個消息後非常的開心,可是沒過多久,他的態度就變了,吳芳的孕期反應很大,整個人也憔悴了不少,林正東有些嫌棄吳芳了,下班之後也不願意回家面對吳芳,就跟同事一塊兒出去吃飯喝酒,三更半夜才回來。

看著女同事一個個年輕漂亮,又想到了吳芳邋邋遢遢的樣子,林正東就在婚內出軌了,他出軌了公司的一個女同事,吳芳也發現了林正東的不對勁,每天晚上回來後,身上有很重的香水味,吳芳質問林正東說道:「你是不是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林正東不敢承認,一直在打馬虎眼,吳芳不依不饒的,林正東忍不住了,對吳芳說道:「沒錯,我出軌了,你也不照鏡子看看自己是個什麼樣子,邋邋遢遢的,看了就倒胃口,還不讓我出去找個年輕漂亮的嗎?」

聽到林正東承認了,吳芳瞬間崩潰了,她不敢相信林正東居然會做出這樣的事,就因為自己懷孕了,他嫌棄自己,所以就婚內出軌了,可自己是在為他生兒育女呀,女人生孩子的時候需要承受很大的痛苦,林正東非但不體諒自己,還因為自己懷孕了,就出軌了,吳芳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她肚子裡懷的是林正東的孩子,如果兩個人離婚了,孩子該怎麼辦呢?

那個懷孕期間忍下我6次出軌的妻子,孩子出生後,給了我狠狠一擊

吳芳心裡想著如果林正東願意改,她也願意原諒林正東,畢竟兩個人的感情很深厚,如今又有了孩子,所以她準備把孩子生下來之後再說。

吳芳並沒有繼續跟林正東大吵大鬧,她只想安安穩穩把孩子生下來再說,可林正東卻覺得吳芳是認命了,於是他更加肆無忌憚了,在吳芳懷孕期間,林正東一次又一次的出軌,整整出軌了6次,他並沒有隱瞞吳芳的意思,因為他覺得吳芳不敢跟他離婚。

給了丈夫狠狠一擊

本來吳芳已經打算原諒林正東了,可是林正東的所作所為實在讓她無法忍受,他一次又一次的出軌,還明目張膽的當著吳芳的面跟小三打電話,說著曖昧的話,即使愛的再深,吳芳也被林正東傷透了,於是她心裡做了一個決定。

懷孕的這十個月,對吳芳來說異常的漫長,別的女人懷孕,身邊有丈夫的陪伴,可是她呢,林正東根本不關心她,還在她懷孕期間出軌了,吳芳徹底認清了林正東的真實面目,他就不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她後悔跟林正東結婚了,也後悔當初沒有聽父母的話,早早的把自己送進了婚姻這個墳墓。

那個懷孕期間忍下我6次出軌的妻子,孩子出生後,給了我狠狠一擊

吳芳順利地生下了一個女孩兒,母女平安,孩子出生後,林正東去醫院看她,吳芳沒有跟林正東說一句話,她已經決定要跟林正東離婚了,出院後吳芳並沒有回婆家,而是回到了自己的娘家,跟父母商量離婚的事,父母得知女兒的遭遇後心疼不已,父親氣得要去揍林正東,可吳芳攔住了父親,她對父親說道:「是我自己眼瞎,找了個渣男,您別動氣,我已經決定跟他離婚了。」

在懷孕期間,吳芳收集了林正東出軌的證據,她準備去法院起訴離婚,好爭取女兒的撫養權,順便讓林正東凈身出戶,林正東並不知道這一切,他只覺得吳芳是在跟他鬧脾氣,直到接到了法院的通知。

在法庭上,吳芳據理力爭指責林正東在她懷孕期間出軌6次,這都是事實,林正東也沒什麼可狡辯的,最後法院判決兩個人離婚,孩子的撫養權歸吳芳所有,林正東凈身出戶,就在那個時候,林正東愣住了,他一直以為吳芳是認命了,也覺得吳芳不敢跟自己離婚,畢竟在吳芳懷孕期間,自己出軌了6次,她都忍了,可沒想到孩子出生後,吳芳給了他狠狠一擊。

從法院出來後,林正東對吳芳說道:「老婆,我錯了,以前都是我不好,孩子也出生了,我們好好過日子吧,你原諒我,我一定改。」聽了林正東的話,吳芳笑了,她對林正東說道:「你第一次出軌後,我打算原諒你,可是你不知悔改,一而再再而三地傷害我,還當著我的面跟小三打電話,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既然離婚了,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吧,跟我無關了。」

那個懷孕期間忍下我6次出軌的妻子,孩子出生後,給了我狠狠一擊

看著吳芳的背影,林正東後悔不已,可是為時已晚了。

林正東就是一個渣男,他根本不在意吳芳是在為他生兒育女,只覺得吳芳沒以前漂亮,沒以前優雅了,可是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能夠一直漂亮優雅的生活呢?她們是為了給你生兒育女才會變成這樣,你應該對妻子心存感激,好好照顧妻子,陪伴妻子度過這艱難的日子,而不是對她百般嫌棄,甚至婚內出軌,這就不是一個丈夫應該做的事。

丈夫在妻子懷孕期間婚內出軌,真是讓人難以接受,如果你的丈夫做了這樣的事,絕不能原諒他,也絕不能為了孩子而妥協,出軌這種事,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他根本就不會改變,而你早晚也會被他傷透心,決定結束這段婚姻,長痛不如短痛,還是早點遠離這樣的男人比較好。

今日話題

你如何看待林正東的所作所為?

歡迎留言,說出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