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說:這六大生肖遇貴人,好運馬上爆發

timthumb.php (560×294)


所有的經歷都是人生旅途中的足跡,都是生命過程,都是一種財富。如果說人生是一部書,那麼每一次經歷就是書中一段故事或一個篇章。它既可以自己翻看,又可供別人參閱,對誰都有啟迪、警示的作用。經歷像一枚乾果,果雖不鮮,其味依然,什麼時候都有嚼頭。人要善於咀嚼這枚乾果,可從中棄揚出一種新的精神、新的喜悅、新的人生境界。

生肖馬的人財氣盛,在求財運上有著過人之處,他們在工作上盡心盡責,如果目前沒有發財,那麼一定是富貴運未到,他們需要貴人的點撥,財運才能夠發揮出來,飛黃騰達是遲早的事情,財星轉世,非富即貴。

生肖狗的人福祿多,財運亨通,他們從小就非常懂事,加上自身財氣彙聚四方,家中如果之前比較貧窮,也能夠在短時間內逐漸獲得改善,過上好日子,他們長大後非常有出息,在各行各業都能夠成為精英人才,年入破百萬,人人羨慕!

生肖龍的人氣場強大,時運好,他們屬於人生的幸運兒,不但在工作上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忙,在人生中少有波折和不順利的事情,他們求財容易,中年以後暴富,日子往後都是享清福的命,財神爺保佑,不愁沒錢花!

生肖蛇的人命中有火旺貴人之象,性格聰慧伶俐又熱情,小人不敢近,財運跑不得,對錢財有天生的吸引力,足以吸納世上千萬財,手頭總是有錢花。在36歲前日子尚且過得緊巴巴,但36歲後的日子一順百順,鴻福在身,有錢花又有貴人相助,從這第三個本命年開始生財有道,財星高掛,特別是生肖蛇的女人,36歲一過,生活由苦轉甜。

生肖鼠的人聚財能力一流,並且很會理財,在加上有吉星的照拂,財運旺盛並且工作上順風順水,在加上生肖鼠之人能力超群,通過自身的實力更是勢不可當,財源廣進!和他們在一起定是跟著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