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在氣頭上,我陪她旅遊消消氣,你生完孩子找你媽」「好」

1525144.jpg (1200×626)

「我媽在氣頭上,我陪她旅遊消消氣,你生完孩子找你媽」「好」

有很多的婆婆對兒媳不滿,她們覺得兒媳配不上自己的兒子,所以處處刁難兒媳,挑撥兒子和兒媳之間的感情,她們甚至還想讓兒子和兒媳離婚,給兒子娶一個更優秀,更賢惠的老婆,這樣的想法對嗎?

大多數的男人是清楚母親和妻子之間的矛盾的,可他們不願意讓自己為難,所以裝作視而不見,還有些男人為了孝順,不願意忤逆母親的意思,所以一味地幫著母親指責妻子,總覺得是妻子的錯,妻子沒能討母親的歡心,家裡才會吵鬧不斷。

面對婆婆的刁難和丈夫的不理解,大多數的女人都會心生不滿,久而久之,也對這段婚姻徹底地失望了,就會跟丈夫提出離婚,選擇結束這段讓她痛苦的婚姻,兒媳和兒子離婚了,兒子失去了幸福的家庭,這真的是婆婆期望的嗎?

「我媽在氣頭上,我陪她旅遊消消氣,你生完孩子找你媽」「好」

今天的故事來自粉絲林曉萌的分享。

被婆婆嫌棄

林曉萌和丈夫齊志民是大學同學,兩個人在大學的時候相識相戀,畢業後齊志民跟林曉萌求婚了,林曉萌也答應了齊志民的求婚。

可齊志民的母親對林曉萌並不滿意,她覺得林曉萌家境一般,配不上自己的兒子,逼著兩個人分手,林曉萌當時非常的傷心,決定跟齊志民分手了,可齊志民堅決不同意,他帶著林曉萌去民政局領了結婚證,想著即使母親不同意也無可奈何了。

婆婆得知林曉萌和齊志民領證的消息後氣得昏倒了,他們匆匆忙忙地把婆婆送到了醫院,好在婆婆只是氣急攻心,沒有太大的毛病,齊志民當時非常的愧疚,他跪在婆婆的病床前求婆婆原諒,可婆婆還是不依不饒地逼著他們離婚,在齊志民的苦苦懇求和軟磨硬泡之下,婆婆才承認了這門婚事,可她卻提出了很多的要求。

看到丈夫為了讓婆婆接受自己是如此的不容易,林曉萌非常的心疼丈夫,於是就答應了婆婆提出的那些要求,只要婆婆承認這門婚事就好。

婆婆不願意給林曉萌彩禮,可是卻要求林曉萌的父母一定要給陪嫁,婚後也要跟婆婆住在一起,而且婆婆決定暫時不舉辦婚禮,林曉萌的心裡雖然委屈,但也沒有多說什麼。

「我媽在氣頭上,我陪她旅遊消消氣,你生完孩子找你媽」「好」

婚後矛盾不斷

婚後,林曉萌盡心盡力地討好婆婆,可是無論她怎麼做,婆婆都不滿意,處處挑她的毛病,林曉萌跟齊志民抱怨,可齊志民聽了之後對她說道:「我媽已經願意接受你了,再給她一些時間,不要頂撞她,她身體不好,可不能再生氣了。」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著,婆婆對林曉萌是百般刁難,為了齊志民,林曉萌一再忍讓,可婆婆居然變本加厲地欺負她,林曉萌決定搬出去單獨住,跟齊志民說了這個想法後,他直接拒絕了,說道:「當初我媽願意承認這門婚事,其中一個要求就是我們得跟她一起住,所以我們決不能搬出去,不能忤逆她的意思。」

聽了齊志民的話,林曉萌有些生氣,她對齊志民說道:「那你就不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嗎?你媽總是刁難我,無論我做得怎麼周到,她都不滿意,難道我要一直這樣受委屈嗎?」齊志民說道:「我媽不是個不講道理的人,她會慢慢接受你的,你不要著急。」聽了齊志民的話,林曉萌無話可說了,她對這段婚姻也失望了。

就在林曉萌想著是否要跟齊志民離婚的時候,她懷孕了,那個時候她的心裡非常糾結,覺得孩子來的不是時候,可畢竟是個小生命,於是她決定繼續維持這段婚姻,希望孩子能在一個完整的家庭中長大。

「我媽在氣頭上,我陪她旅遊消消氣,你生完孩子找你媽」「好」

得知林曉萌懷孕的消息後,齊志民非常的高興,可婆婆的態度依舊是不冷不熱的,林曉萌也有些疑惑,別人家的婆婆得知兒媳懷孕了會非常欣喜,可自己的婆婆呢,一點高興的樣子都沒有,她也不再對婆婆抱有任何期望了。

在林曉萌懷孕期間,家裡的家務活還是讓她干,林曉萌的孕期反應很大,身體很不舒服,根本無法幹活,她還跟公司請了一段時間的假,可婆婆不依不饒地說道:「你真是嬌氣,剛懷孕就不能上班,不能幹活了,再過幾個月肚子大了,是不是還得我伺候你呀?」

林曉萌跟婆婆解釋說:「不是的,只是最近我的身體真的很不舒服,過了這段時間應該會好一點。」婆婆根本不理會林曉萌的解釋,反而跟齊志民告狀說林曉萌頂撞她,面對齊志民的質問,林曉萌有些摸不著頭腦,後來才明白這是婆婆故意挑唆。

「我媽在氣頭上,我陪她旅遊消消氣,你生完孩子找你媽」「好」

兩人離婚

在林曉萌快要生產前,她在屋子裡收拾東西,婆婆突然走進他們的房間找東西,林曉萌有些疑惑,問婆婆說道:「您在找什麼,我幫您找吧。」婆婆怒氣沖沖地對林曉萌說道:「這是我家,用得著你幫我找嗎?真是狗粘耗子多管閒事。」聽了婆婆的話,林曉萌氣不打一處來,她對婆婆說道:「您至於這樣嗎?我是好心的,就算您當初對我不滿意,可如今我和您兒子已經結婚了,肚子裡懷的是您的孫子,您就不能改變一下對我的態度嗎?我們一家人和和睦睦的不好嗎?為什麼非要針鋒相對,吵吵鬧鬧的呢?」

婆婆沒想到林曉萌會這麼說,她對林曉萌說道:「真是反了,居然敢頂我。」就在這個時候,齊志民回來了,得知事情的原委後,齊志民非但沒有為林曉萌說話,還對林曉萌說道:「你怎麼能頂撞我媽呢?」婆婆不滿意齊志民只是指責了林曉萌幾句,逼他們離婚,為了讓母親消氣,齊志民對林曉萌說道:「我媽在氣頭上,我陪她旅遊消消氣,你生完孩子找你媽。」林曉萌不敢相信齊志明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她覺得這日子沒法過了,於是對齊志民說了一句:「好,我知道了。」

沒過多久,林曉萌生下了一個男孩,是母親一直在照顧她,出院後她就回娘家坐月子了,齊志民和婆婆旅遊回來後,林曉萌就跟齊志民提出了離婚,齊志民有些疑惑,林曉萌指責齊志民說道:「當初選擇嫁給你,真是瞎了眼了,你就是個媽寶男,你媽說什麼都對,我跟你是一天也過不下去了,離婚吧。」

「我媽在氣頭上,我陪她旅遊消消氣,你生完孩子找你媽」「好」

齊志民不願意離婚,可林曉萌的態度非常的堅決,兩個人最終還是離婚了,孩子太小,只能跟著母親,齊志民失去了幸福的家庭,可這一切都是他自己造成的,怪不得任何人。

齊志民和林曉萌偷偷領證結婚後,婆婆氣得昏倒了,為了照顧母親的感受,當母親刁難妻子的時候,齊志民一味地讓妻子忍讓,甚至在妻子快要生孩子前,他帶著母親出去旅遊消氣了,這樣的行為真是讓人難以忍受,在妻子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沒有陪在她的身邊,是非常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的,這件事會變成妻子心中的一個坎兒,永遠也無法邁過去了。

其實婆媳矛盾很常見,如果婆媳之間的矛盾已經嚴重到不可調和了,一定是作為丈夫和兒子的那個男人做的不好,沒能調解好母親和妻子之間的矛盾,才會讓她們之間的矛盾越來越深,當母親和妻子發生矛盾的時候,一定要公平公正的解決她們之間的問題,不能偏袒任何一方,只有這樣,家庭才能長久的和睦,夫妻才能相親相愛的過一輩子。

今日話題

你如何看待齊志民的所作所為?

歡迎留言,說出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