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正神土地老爺祈財祈福法,財運不佳的可以試試,真的有奇效!

1525041.jpg (1200×626)

福德正神土地老爺祈財祈福法,財運不佳的可以試試,真的有奇效!

佛說

福德神的來歷據傳說是一個本名叫「張福德」的人,因在朝廷為官清廉,體恤百姓疾苦,常行善事,活到了102歲,他去世後卻無人照料,有一貧苦人家,看他去世後三天容貌不變,也感念他一生行善,便用石塊圍成室屋每年初一十五祭祀。來年這人便由貧轉富,周圍百姓看到後,都相信是張福德顯靈了,於是很多村莊和百姓都紛紛效仿,在自家村宅壘造石屋,尊他為「福德正神」,就是土地公。

福德正神土地老爺祈財祈福法,財運不佳的可以試試,真的有奇效!

凡施本法祈財之信眾,每天恭念福德正神真言,祈求當地福德正神助佑發財既有速效。並於農曆每月初二及十六在自家大門口外備一桌豐盛佳餚及一些金紙供養福德正神感謝其之助佑。若能如上誠心行之,且咒越念越多咒力會愈加增大,賺錢的速率亦會愈快愈多矣。

福德正神土地老爺祈財祈福法,財運不佳的可以試試,真的有奇效!

福德正神真言:

拜請欽奉福德神,升天達地出遊行。

鎮守方儀為四正,役衛宅舍人安寧。

招財進寶有餘慶,長命富貴福壽興。

雞鳴犬吠儀用牲,掌管五穀庫滿盈。

凡事祈求皆有應,千災萬禍永不生。

弟子一心三拜請,福德正神降來臨。

神兵火急如律令。

【注】如果自家有供奉福德正神像,可每日用鮮花三果糖餅等虔誠供養誦咒,以朱書福德正神符加壽金甲馬同燒, 效力靈妙。

福德正神土地老爺祈財祈福法,財運不佳的可以試試,真的有奇效!

福德正神勅令奉行

符膽:福德正神勅令奉行

福德正神【土地公】降臨,派財賜福,8大生肖請【接財】

屬牛的人在今年事業上有很大的轉變,前期的發展會比較辛苦,不過經過自己的踏實努力,也有了很好的進步,福德正神派財賜福。本月,屬牛的人事業上更趨向成熟,發展更好,金錢收入也會有很大的提高,在這段時間,屬牛的人能夠靠著自己堅持不斷的努力,得到更高的收穫,生活也變得更輕鬆順利,事業有成自然財源滾滾,收入豐厚。

屬馬的人在上半年事業上的進步還是很大的,但是工作上總是會遇到一些意外,讓自己的發展出現問題,在未來這段時間,福德正神派財賜福。屬馬的人迎來財運吉星的出現,事業發展順利,金錢收入增長,自身的好運也會不斷提高,在這段時間屬馬的人雖然還是非常忙碌,但是收入高漲,而且感情上也會迎來很好的運勢,讓自己的生活非常的順心如意。

屬龍的人,福德正神派財賜福。自身有貴人出現,更容易得到提升,貴人不但會給屬龍的人帶來事業上的幫助,更能夠給屬龍的人帶來金錢上的提高和收穫,只要能夠踏實做事,屬龍的人就會得到身邊人的幫助,良好的運氣,也會讓屬龍的人得財得利,發展順心如意。

福德正神土地老爺祈財祈福法,財運不佳的可以試試,真的有奇效!

屬猴的人天生就很聰明,不過在上個月,自身的發展上收到一定的限制,自身的感情上會出現不順利的情況,自身的事業發展上也會陷入僵局,不過 福德正神派財賜福。在本月開始,屬猴的人迎來自己的好運,事業上曙光初現,良好的局面開始出現,自己也能夠得到家人的幫助和扶持,事業上有良好的進步,金錢收入大增,而感情上也能夠逐漸變的好運。

屬狗的人,貴人如雲,好運擋也擋不住,萬萬橫財都往身上砸,無論做什麼都能心想事成!所以,狗狗們可以盡情地去做本身想做的事喔,有投資創業籌算的伴侶們更要把握機緣!又可以灑脫過日子,一樣可以財路滔滔。

屬鼠的人一直都有很強的事業心,他們不斷尋找機會,追求事業上的發展,福德正神派財賜福。在很多時候屬鼠的人都會盡心盡力努力提高自己的發展,不斷從身邊尋找對自己有幫助的人,而一旦遇到好運,屬鼠的人抓住事業良機,就能夠一夜實現自己的夙願,在別人看來他們是一夜暴富,卻很少注意到他們曾經的努力和積累。

福德正神土地老爺祈財祈福法,財運不佳的可以試試,真的有奇效!

生肖屬兔的朋友明年大有驚喜,有著合太歲的有利局面,再加上是財星主事的大運,各方面的發展都會開始加速,可謂時來運轉,與今年相比簡直就是一個天上一下地下。屬兔的人很樂觀,多是外向型的性格,好交朋友,人脈廣泛,今日開始,福德正神顯靈賜福!鈔票堆積如山,橫財如雨,大獎連中,說富就暴富,昌達無比。屬兔人不光有良好的心態,還十分的努力,工作盡職盡責,明年的業績提升非常明顯,未來容易收穫大財。

屬虎的人在去年運勢一般,金錢上還會有比較大的開銷出現,讓屬虎的人手中比較緊張,今天福德正神派財賜福。屬虎的人迎來吉星出現,自己整體的運勢開始變得順遂,做事能夠心想事成,更是有事業上的好運出現,自己能夠憑藉良好的表現,得到提升,更是有橫財運出現,可謂是好運當頭,喜事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