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不願養小舅子,岳母讓女兒離婚,女兒離婚後,岳母哭了

1524022.jpg (1200×626)

導語:

女婿不願養小舅子,岳母讓女兒離婚,女兒離婚後,岳母哭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為什麼會這樣子的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38歲的陳先生:

1年前我跟結了9年婚的老婆離婚了。雖然我很不舍,但是我不得不做出這個決定。很多人就會問了,既然捨不得為什麼還要跟她離婚呢?既然那麼愛她,為什麼要做出這個選擇呢?其實做出這個選擇我也是很無奈的,我也是被迫選擇的,我也是很被動的。算了吧,這個事情我就說出來給大家聽聽吧。

一年前我小舅子他結婚了。他結婚就結婚關我什麼事呢,覺得我就給他封一個大紅包就進去而已。可是沒想到我岳母居然讓我給我小舅子20萬塊錢紅包,她說女方要彩禮18萬,還有2萬塊錢擺酒席,加起來就是20萬,所以要我給20萬。我就想嘛,為什麼要給20萬呢?我給5000塊錢不是行的嗎?我是這樣跟我岳母說的。沒想到我岳母直接就罵我了。岳母說我是白眼狼,娶了她女兒卻不肯幫她弟弟娶老婆。早知道我是這樣的人,就不讓女兒嫁給我了。我想說當初我給的彩禮還少嗎?我也給了20萬塊錢彩禮啊。而且你們一分錢也沒還給我,這個事我也沒說什麼吧。

女婿不願養小舅子,岳母讓女兒離婚,女兒離婚後,岳母哭了

現在倒好了,還要我給20萬給20萬,居然是給小舅子娶老婆了,他娶老婆關我什麼事情?為什麼要我給錢?我堅決不給,最多我就給一個大紅包。我就想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人。我已經拒絕得這麼明顯了,沒想到我岳母她說再給我一次機會考慮,要不然後果自負。我就選擇嘛,我跟我老婆已經結婚那麼多年了,而且孩子也已經7歲了,還有什麼後果,我跟我老婆現在過得很好。還有就是當初我已經給了20萬彩禮了,我覺得我已經仁至義盡,還為什麼說後果自負這些事情呢?我萬萬沒想到我的岳母還有我的老婆,居然會這樣對我,怎麼對我?

就是我岳母居然讓我老婆跟我離婚。我以為我老婆跟我結婚那麼久了又有孩子了,而且又過得挺好的,她肯定會同意岳母的這個無理要求的。萬萬沒想到,我老婆居然同意。我老婆跟我說,能夠跟我做夫妻是她這輩子最幸運最好的事情。可是她就只有一個母親,一個弟弟,母親求她了。她總不能拒絕幫忙吧,她拒絕不了。還有她弟弟也求她了……她很為難,最後選擇了母親,所以就聽從母親的說話,跟我離婚,不過,只要我同意給20萬塊錢紅包小舅子結婚用,那她就不會跟我離婚。這哪裡是跟我商量?這明顯就威脅我。就算我有20萬我也不會給的,更別說我沒20萬了,我當場就拒絕我老婆了。

女婿不願養小舅子,岳母讓女兒離婚,女兒離婚後,岳母哭了

老婆聽完我的選擇後,她就哭了,她以為我很愛她的,沒想到居然選擇金錢不選擇她。太讓她失望了……可是我想說這種事情讓我怎麼選擇?這只是金錢與愛情的事情嗎?就算退一萬步的來說,這一次我選擇妥協給錢了,那以後呢,買房子,買車,養孩子……那是不是有需要我幫忙?我總不能開了這個頭的,一旦開了這個頭就會沒完沒了的,我也覺得我老婆不應該聽從他母親的話的……我這樣選擇也是沒辦法,也是很無奈的。如果不是老婆逼迫我這樣選擇我選,我也會跟她過一輩子的。現在看來那只是想想了,已經不可能了。

最後大家也沒有妥協,我就這樣子跟我最愛的老婆離婚了。離婚後我的事業也越來越好了。不過我聽說我的老婆離婚後,前岳母就讓她去相親了。卻沒有一次成功的,都是被男人嫌棄的,並不是因為我前老婆長得丑,但不是她條件不好。只是所有的男人都接受不了她為什麼跟前夫離婚的原因。我想換做,是哪個男人也接受不了這樣的女人吧。可以為了幫助小舅子而威脅跟丈夫離婚的。這樣的女人有哪個男人敢要?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萬一下次他又讓你這樣選擇怎麼辦?你會選擇幫忙嗎?男人一聽是因為這個原因跟前夫離婚的就趕緊走了。

女婿不願養小舅子,岳母讓女兒離婚,女兒離婚後,岳母哭了

一傳十十傳百,越來越多人知道這個事情了。我的前岳母以為自己的女兒長得那麼漂亮,以後還可以嫁的好了。可是現在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就連我前岳母也不受人待,見了別人都知道她是這樣的人,都不想給她介紹了,更不想跟她有什麼關係了。這個時候我的岳母后悔了,可是這個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藥的,她知道自己錯了,可是錯了又能怎麼辦,事情已經這樣了還能怎麼樣?要怪只能怪他自己吧。一年過去了,我前妻相親的次數不下於15次,可是每一次都是失敗告終。這下前岳母慌了……

前段時間還想要讓女兒跟我復婚……說只要我同意跟她女兒復婚,她以後就不會要我再幫小舅子什麼……可是我很害怕他還是那樣子,但是我的孩子需要母親,我需要老婆我該怎麼辦?老實說,我心裏面很愛很愛她。我該怎麼選擇?我是很想和他重新在一起,可是又很害怕她繼續那樣……我好難選擇,我該怎麼辦?我老婆說她已經後悔的了,會改的……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問題,幫我做個選擇,謝謝。

女婿不願養小舅子,岳母讓女兒離婚,女兒離婚後,岳母哭了

結語: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給他機會吧,第1,自己還很愛她,第2孩子需要母親,第三,你也需要老婆。就說你跟其他女人在一起,你也能保證其他女人不是她之前那樣的嗎?如果你老婆真心悔改了,你的岳母也知道錯誤了,那又為何不可以重新在一起呢?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當你還有智慧幸福的時候,一定要好好把握住,千萬不要錯過。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你覺得我說的有道理嗎?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