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氣消了,滾回來道歉」鳳凰男上門,被一張離婚協議打回原形

1523799.jpg (1200×626)

對於女孩子來說結婚是第二次投胎,每個女孩子都想嫁一個優秀又體貼的丈夫,過上幸福的生活,她們都很怕嫁給一個鳳凰男,鳳凰男出身貧寒,靠著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些成就,因為原生家庭的影響,他們在取得成功之後就會變得沾沾自喜,認不清自己,結婚之後也不懂得尊重妻子,跟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會非常的痛苦。

大多數的鳳凰男把面子看的非常的重要,會經常在親戚朋友面前炫耀,當親戚朋友跟他們提出要求的時候,他們想都不想就答應,好像拒絕就會丟面子似的。

鳳凰男的家人也是如此,他們總覺得能過上幸福的生活是自己兒子的功勞,做事也不管不顧的,他們一家人的所作所為讓人無法忍受,而他們最終也會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失去擁有的幸福。

今天的故事來自粉絲吳文亮的分享。

「我媽氣消了,滾回來道歉」鳳凰男上門,被一張離婚協議打回原形

娶了一個富家女為妻。

吳文亮是一個典型的鳳凰男,他是農村出生的孩子,家裡很窮,父母辛苦種地把他們兄妹幾個撫養長大,他還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姐姐,哥哥姐姐早早的不讀書了,已經結婚了,吳文亮從小學習成績就很好,順利的考上了一所大學,成為了村裡的第一個大學生。

在吳文亮離開家去城裡上大學的那天,村裡的父老鄉親都來送他了,那個時候他感覺自己肩上的擔子重了,他成為了全家甚至是全村人的希望。

在大學期間吳文亮非常的努力,每年都能夠拿到獎學金,也不需要父母為學費擔憂,畢業之後順利的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

在工作的過程中,吳文亮認識了老闆的女兒李盈,李盈從國外留學回來,學著管理公司,吳文亮因為工作能力突出被李盈注意到了,李盈經常跟吳文亮討論公司的項目,兩個人也越來越熟悉,李盈喜歡上了吳文亮,她覺得吳文亮是個踏實穩重的人,就主動的跟吳文亮表白了,兩個人就走到了一起。

「我媽氣消了,滾回來道歉」鳳凰男上門,被一張離婚協議打回原形

吳文亮考上了大學,找到了不錯的工作,如今又跟老闆的女兒談了戀愛,他的心裡有些沾沾自喜,認不清自己了。

吳文亮跟李盈交往了一年就結婚了,結婚的時候他把老家的親戚朋友都接來了,老家的親戚看到吳文亮如今住在大房子裡,還開著車,非常的體面,就一直在誇他,聽到親戚朋友稱讚自己,吳文亮的心裡非常的高興。

接母親來同住導致家裡矛盾不斷。

沒過多久吳文亮的父親因病過世了,他帶著李盈匆忙地趕回老家操辦父親的後事,本以為自己如今有出息了,父母也能跟著過上好日子了,可是沒想到父親過世了,吳文亮的心裡非常的內疚,他後悔沒有把父親接去城裡享幾天福,於是在父親過世之後就把母親接來城裡跟他們一塊兒住。

吳文亮的母親來了之後經常找李盈的麻煩,她覺得自己的兒子非常的優秀,有一份不錯的工作,過著光鮮亮麗的生活,她有些看不上李盈,殊不知他們母子倆如今能過上這樣的生活靠的是李盈。

「我媽氣消了,滾回來道歉」鳳凰男上門,被一張離婚協議打回原形

李盈的父母請吳文亮的母親吃飯,在飯桌上吳文亮的母親一直指責李盈,說她這不好那不好的,李盈的父母聽了之後很不高興,為了不讓父母擔心,李盈跟父母解釋說婆婆不是故意的,她是無心的,可是父母還是有些不放心,當初李盈決定嫁給吳文亮的時候,父母就有些不樂意,覺得兩個人門不當戶不對,以後肯定會產生矛盾,可是李盈當時認定了吳文亮,也不肯聽父母的意見,她如今也有些後悔了。

回到家之後李盈跟吳文亮抱怨說婆婆總是找自己的麻煩,吳文亮非但沒有安慰李盈,還對李盈說道:「我媽是長輩,長輩教訓晚輩是應該的,你不能頂嘴。」李盈聽了之後頓時就不高興了,婆婆經常跟她提出無理的要求,她是能忍則忍了,可是吳文亮非但不體諒自己,還說婆婆做的都是對的,兩個人大吵了起來,婆婆聽到之後匆忙的趕過來幫著吳文亮指責李盈說道:「真是反了,居然敢跟你的丈夫這樣大吼大叫的,一點兒教養也沒有。」

李盈也不願意繼續忍氣吞聲了,就對婆婆說道:「你們母子倆也太過分了吧?為什麼都是我的錯呢?明明是你們提出了無理的要求,我一直在忍著,可是你們一而再再而三的觸碰我的底線,我真是忍無可忍了。」吳文亮的母親沒想到李盈會頂嘴,她一直覺得李盈是個好欺負的人,所以自從來到這裡跟他們同住之後就一直刁難李盈,吳文亮的母親氣的對李盈說道:「你給我滾,我們家沒有你這樣的兒媳。」聽到婆婆的話,李盈氣的回了娘家。

「我媽氣消了,滾回來道歉」鳳凰男上門,被一張離婚協議打回原形

被打回原形。

沒過幾天吳文亮上門找李盈,對李盈說道:「我媽氣消了,滾回來道歉。」聽了吳文亮的話,李盈真是有些想笑,她直接給了吳文亮一張離婚協議,吳文亮看到之後有些吃驚,說道:「就因為這點小事,你就要跟我離婚,是不是有點小題大做了?」李盈對吳文亮說道:「這不是小事,你就是一個鳳凰男,自從我跟你結婚之後替你解決了多少麻煩,你們家裡的親戚三天兩頭的打電話來借錢,你想都不想就直接答應,你哥哥的孩子上學跟你要錢,姐姐裝修房子也跟你要錢,還有你媽天天無理取鬧,我真是受不了了。」

聽了李盈的話,吳文亮有些生氣,他對李盈說道:「這是我們之間的事,為什麼要扯上我的家人呢?你不要無理取鬧了,趕緊跟我回去。」李盈說道:「跟你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實在是太痛苦了,我們離婚吧,趕緊簽了離婚協議,我們好聚好散,還有現在住的那套房子是我的陪嫁,離婚之後就趕緊給我搬出去。」

李盈的態度非常的堅決,兩個人最終還是離婚了,離婚之後吳文亮帶著他的母親搬出了李盈的陪嫁房,李盈也辭退了吳文亮,她不想再看見吳文亮了,吳文亮同時失去了幸福的家庭和穩定的工作,他也沒有能力繼續讓母親在城裡享福了,就把母親送回了老家,吳文亮暫時也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也準備回老家待一段時間,跟李盈離婚之後他瞬間失去了一切,被打回了原形。

「我媽氣消了,滾回來道歉」鳳凰男上門,被一張離婚協議打回原形

鳳凰男本質上就是自私自利的,他們的家人大多也是如此,所以女孩子們儘量不要嫁給一個鳳凰男,在談戀愛的時候就要看看你的男朋友身上有沒有鳳凰男的特質,如果有的話,還是應該趁早跟他分手,否則的話,結婚之後你將會面臨無窮無盡的麻煩。

嫁給鳳凰男之後大多不會過上幸福的生活,在鳳凰男的心裡,他們永遠把自己的家人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上,他們根本不懂得尊重妻子,做什麼事情也不跟妻子商量,嫁給鳳凰男之後,你根本得不到他們一家人的尊重和諒解,只要你做的有一點不合他們心意,他們就會對你百般刁難。

如果你真的嫁給了一個鳳凰男,而你過得又非常的不幸福,一定要有勇氣結束這段讓你痛苦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