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妹妹原來這麼美!高顏值外表勝過姐姐「顏值驚豔」,網友:不出道太可惜!

1523431.jpg (1200×626)

林心如因飾演《還珠格格》中的「夏紫薇」而一夜爆紅, 之後更是出演了不少的電視劇, 並且演技也得到了觀眾的一致好評, 甜美可愛的外表是眾所周知的, 但是沒想到林心如還有一個貌美如花的妹妹, 迷人的外表也是妥妥的小仙女一枚呢, 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林心如的妹妹原來這麼美, 圖中的她簡直是仙氣十足呀, 妹妹名叫林艾為, 她跟林心如是同父異母的姐妹, 雖然有著這樣的身份, 但姐妹倆感情還是非常的要好, 或許這就是血脈連心吧, 不過林心如也是很少提前她的妹妹, 可能有些觀眾也並不知道她有個妹妹。

其實在林艾為的心裡姐姐林心如一直都是她的偶像, 因為她看著姐姐從一個不知名的十八線小明星, 奮鬥到現在萬人矚目的巨星, 林艾為也曾坦言:我如果有姐姐三分之一的意志, 就覺得很驕傲了, 聽了林艾為的話看來林心如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呀!

不過林艾為跟姐姐的感情真是好到讓人羨慕, 在姐姐林心如結婚的時候妹妹也是去做了伴娘, 照片中還有舒淇跟劉濤, 不過林艾為在合影當中確實是最迷人的, 怪不得曾有不少網友說林艾為高顏值的外表勝過姐姐呢, 看到圖中的她氣質確實出眾。

儘管姐姐跟姐夫都是娛樂圈中的當紅明星, 但是她也並沒有想過靠她們在娛樂圈發展, 林艾為不僅顏值高, 曾還在國外留過學, 是一位名副其實的海歸, 因此更有網友說道:不出道太可惜, 或許每個人嚮往的東西不一樣, 如果林艾為真想在娛樂圈發展, 姐姐林心如肯定會祝她一臂之力的。

雖然林艾為跟姐姐不是親姐妹, 但是倆人的外表還是有幾分相似的, 現在她倆的關係甚至超越了普通的親姐妹, 也祝福她們兩姐妹以後的生活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