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突然生個孩子,硬要塞給我們,我兒子一句話婆婆趕緊抱回了家

1519128.jpg (1200×626)

我跟老公結婚五年,兒子都三歲多了。可去年過年後,婆婆打來電話,說她懷孕了!剛開始我們還以為是開玩笑,我老公趕緊打電話給他爸,公公在那頭支支吾吾的,整個人都顯得很不好意思。我們一聽,壞了,是真的。

婆婆都退休了,五十齣頭的人了,居然學人家年輕人懷孕!我跟老公怎麼都接受不了,立馬回老家,勸她趕緊去把孩子打掉。婆婆卻說,來都來了,也是條生命,她做不出那種傷天害理的事來。我們是好說歹說,怎麼勸她都不聽。我老公急了,說你就是不要臉,也得要命吧?我拉住了他,畢竟是自己的媽,說話別太難聽。到後面婆婆還發火了,說我們忘恩負義。我們讓公公也跟著勸,公公紅著臉,躲到了一邊,說我要能勸得動她,你們就不用回來了。

婆婆突然生個孩子,硬要塞給我們,我兒子一句話婆婆趕緊抱回了家

我們看實在勸不了,只好走了。我老公很生氣,走的時候招呼都沒跟婆婆打一聲。去年下半年,婆婆生下了個女兒。我也是服了,婆婆這身體素質,居然還是順產。我老公因為生氣,過年都沒回老家。

今年四月份,婆婆突然抱著小姑子來找我們了。當時我老公正好出差,她跟我說,她年紀大了實在帶不動小孩兒了,街坊鄰居看著也確實不大好。想把小姑子就給我讓我給帶,反正我又沒上班,一直在家帶兒子。還說一隻羊也是趕兩隻羊也是趕,還可以把小姑子當女兒,這樣我就兒女雙全了。到時候她每個月給我們打點生活費。

婆婆突然生個孩子,硬要塞給我們,我兒子一句話婆婆趕緊抱回了家

我這個人,一著急嘴就很笨,我又是沒什麼脾氣的那種。還沒說兩句呢,婆婆放下小姑子,站起來就走了!老公回來,看到小姑子,知道來龍去脈後就要跟我發火。我馬上說,別發火,我有辦法。

上個月,婆婆來看小姑子。吃飯的時候,我兒子說「媽媽,那以後我們是不是都要到孤兒院去看小姑了?」婆婆一聽,把筷子放下了,「孤兒院?什麼孤兒院」我笑了笑,對她說「媽,吃飯……你說,這孩子也可憐,剛生下來幾個月,她爸媽就不要她了,可不就是孤兒了嗎?」婆婆睜大眼睛,「誰說我們不要她了?」「呵呵,那你們幹嘛不養?孩子可不是生著玩的,要負責任的……還有啊,媽,我要想女兒我會自己生的,不用您給我生哈」

婆婆突然生個孩子,硬要塞給我們,我兒子一句話婆婆趕緊抱回了家

婆婆飯都沒吃完,帶著小姑子就回去了。臨走,我跟她說「媽,常來坐坐!」這回是過去了,以後還不知道有多少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