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底下最忌諱放的東西,妳家有嗎?

timthumb.php (560×294)


風水學上講,床下儲物,不利於人的氣息流通,不順則“氣息散亂”,對主人不利,從而導致他“思緒混亂,心不清凈”。但現在有的家庭為了節省空間,就將許多亂七八糟的雜物堆積在床底下。這樣雖然看似方便,實則卻會傷及我們的風水運勢。那麽,到底有哪些東西是不可以放在床底下的呢?快來看看吧!

玩偶

有些人喜歡收藏壹些漂亮可愛的玩偶,有時玩完便會將它們隨手壹扔,使其順勢掉落在床下。玩偶長時間擱置在黑暗的床底,在不衛生的同時還易招惹不幹凈的東西。另外,有的玩偶設計與人十分相像,若主人無意間瞥向放有玩偶的黑暗床底,容易讓人感到害怕恐怖,影響心神。所以,玩偶適宜擺放在幹凈明亮、寬敞的地方,這樣才有利於自身運勢發展。

舊鞋

在外頭奔波已久的鞋子自帶混亂氣場,若將平時不穿的鞋子胡亂放在床下,極易造成主人財運不穩。同時,還易招惹爛桃花,從而影響家庭和諧。若獨居的人實在沒地方存放,世德建議妳清理掉不穿的舊鞋,將過季鞋子洗幹凈放入鞋盒中保存,這樣才不會有破財的風險。

藥品

在風水學中,藥品和坎卦相對應,而這壹卦又代表著艱難險阻,實為不吉。所以,在床下放藥品實在是不妥,很容易使人遇到疾病痛苦的侵擾。

垃圾

現在許多年輕人,休息的大部分時間都在床上。很多時候他們吃完零食或者外賣時,就將無處擱置的垃圾塞在床下。如此不僅容易滋生細菌,招惹蚊蟲,還會聚集汙氣和煞氣。當人在睡覺時,就會遭到這些不良氣息的侵襲,影響運勢。所以,垃圾要及時清理,才會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廢舊電器

廢舊電器多為金屬,金屬放在床下,煞氣重,為兇象。將金屬鐵器放床下,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使人容易感到精神恍惚,失眠易怒。同時,也不利於藏風聚氣,影響家宅氣場。

因此,小編建議妳,廢舊電器該回收就回收,減少不必要的雜物。若想好好保存,還是將它們裝箱放置,最好放在幹凈幹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