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生最大的福報:遇見一個好女人(句句入心)

男人的一生,站得高不高、走得遠不遠,取決於能否遇到個好女人,這女人可能是女朋友,可能是老婆,可能是知己,可能是一輩子都不分離的情人!

無論哪種,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心在一起!

「愛就是成就一個人」,對於男人來說,能否修煉並達到一定境界,關鍵是要身邊有一個賢淑溫柔、善解人意的好女人,一定要避免「遇人不淑」。

因為好男人是有好女人扶助、關注、欣賞、修剪造就的。

男人背後必定有一個好女人,說女人要挑男人,因為男人很大程度上左右了她以後生活的好壞。

而男人要挑女人,因為女人很大程度上能影響男人能達到的人生高度。

並不是說男人成功與否就一定非要與女人相關。

如果你沒有能力,你娶了一個再好的妻子也沒用,如果你有能力,一個人也可以走很遠,但是如果你有能力,但娶了一個不務正業的老婆,那你想達到一定的高度很很難。

也就是說,您認為,男人背後若是沒有好女人,這個男人就不算成功。

我個人認為男人的成功與否取決於有沒有讓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而女人的偉大我覺得是男人打拚事業的時候在他背後默默為他付出,為他照顧好家庭,解決男人的後顧之憂。

其實做男人真的很難,遇到不可理喻、蠻不講理的女人就更難了,就像一首歌裡唱得那樣,男人就是累,有錢的時候你抱怨沒人陪,沒錢的時候你想自己飛,因為男人也是人,他沒有家庭事業兩頭兼顧的精力,特別是在事業處於起步或者困難階段的時候就更沒有辦法同時照顧好家庭和事業。

但要是遇到好女人的時候,家庭被照顧得僅僅有條,男人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事業當中,也就可以事半功倍了,當然可能因此冷落了家裡的女人,但偉大的女人她會明白這一切都只為了家。

女人很多但偉大的女人卻很難找到,很多女人也很難真正做到看似平凡的偉大。

好女人可一把家裡撐起來,不需要男人在為瑣事浪費好女人可以成為男人的動力,支持鼓勵理解男人。

好女人不會讓男人在事業和感情間犯難。好女人總是默默的在家等待這個男人,知道男人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男人想要成功,必須有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能夠從你表露的一些苗頭中發現你心中所思所想。你快活時與你一同分享,你有難言之隱時,她能從你的舉手投足中發現,並來勸慰你。

男人的福報就是有一個心地善良的女人,她始終把你當作一生中最親的人,從而對你也很尊敬,把你也視為知己。

成功男人的背後有一個好女人,一方面這個好女人肯定是賢慧的。

她能夠勤儉持家照顧老人和孩子,不會過於感性的整天粘著老公,而且還能將家裡的大小事處理妥當。

不會給男人過多的家庭矛盾爭端,避免了男人的分心,能夠讓他們有更多的精力和時間去放心地投入事業,更多地去思考和實踐事業的發展。

另一方面,一個好女人肯定是有耐心且懂事的。

她能夠在男人遇到困難和挫折時,給他的是鼓勵和安慰,而不是一味地吵鬧和抱怨,她能夠更好地説明男人調整狀態,從而讓他重振旗鼓,做他堅實的後備力量,讓他更加安然踏實地度過困難克服挫折。

一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好女人必定是有頭腦有原則的人。

他能夠在男人迷茫或者犯錯的時候,及時分析所處環境,保持清醒頭腦分析利弊,提醒以及説明其物件規避風險減少錯誤,讓他能夠更加順利地應對事業中的陷以及隱患。

一個好的女人對於男人的發展至關重要,且不說以上好女人對男人們的提醒及陪伴。

一個賢慧懂事的女人多數都能處理好夫妻之間的關係,她們能夠讓男人從心底地呵護她珍惜她,想要給她幸福優渥的生活,想讓她過的更快樂更舒心。

這樣,她也就成為了男人奮鬥的源動力,給了男人奮鬥事業的決心和勇氣,這種決心和勇氣是一個男人在漫漫事業路上前進的動力和支撐的信念。

男人每天回家,她都會給你放一盆熱水澡,讓你解乏。早上,怕你不吃早飯,早早定好鬧鐘起床。

晚上,替代了你給孩子講故事的責任。有時候,你還會 給爸媽準備驚喜。你好像是替代了他的責任。

現如今你王者歸來,她永遠是你的貴人。如果沒有她,你什麼都不是。

多虧你上輩子行的善,有這麼好的福氣娶到她,一定好好好對她。

一個成功的男人,他成功的因素肯定是多方面的,作為他朝夕相伴風雨同行的生活伴侶,其妻子在他身後所發揮的作用至關重要,成也好敗也好,與她的關係甚大。

看現實生活中的許多真實的例子,馬雲在創業的背後有張瑛,為其做飯操勞鼓勵其追逐自己的夢想,沒有拚命地反對與阻攔,更是在孩子叛逆的年齡,果斷放棄自己的事業,將更多的時間放到教育孩子上,讓馬雲有時間和精力,安心踏實地去拼搏自己的事業,最終收穫了成功。

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一個好女人對男人的成功與否關係重大。

男人的福報就是,有一個自然優美的女人,她不是那種花枝招展、引蜂惹蝶的人,她不去追求虛榮和富貴,但懂得把自己打扮得令你賞心悅目,她俗而不出眾、自然大方的儀錶會讓你始終感到愉快、忠實,得體的言行也會讓你舒心悅目。

男人的福報就是,有一個自重自愛的女人,她能夠自重自愛,有良好的修養,她會盡力維護形象而絲毫不影響你的形象。她在生活中不會讓你下不了臺。

男人的福報就是,有一個獨立性強的女人,她能自己判斷一件事的行與止,並不老纏你就一些小事讓你作出決斷,她不總依賴你,她能獨立地工作,安排家務,她給你充裕的時間去思考事業方面的事。

男人的福報就是,有一個有現代意識的女人,她有很強的適應性,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和思考能力,她很容易接受新知識,不守舊,使你感到她在不斷豐富自己,提高自己。

男人一生最大的的福報,就是是遇到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