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運氣,都藏在對妻子的態度裡

很多男人都曾抱怨自己的生活,家庭不美滿,事業不成功,精神狀態差,渾渾噩噩地生活,感覺每一天都像是度日如年的折磨!

事出必有因,這些男人應該沉下心來,找出問題的根源才對,其實很多問題的根源都在我們身邊,攘外必先安內,這個道理要明白。

一個男人如果想改變自己的生活,不想再過心煩意燥的生活,想要轉運,就應該試著好好對待自己的老婆。

01

影星黃磊更是疼老婆的典範。

他和老婆孫莉在校園裡相識,相戀21年,結婚12年。

不但沒有七年之癢,反而感情越來越深厚。

在學校裡戀愛時,黃磊總是想著法兒地照顧她。

不僅經常打開水、送飯,甚至連孫莉宿舍牆上要釘個釘子,也都是他的事兒。

週末黃磊回家休息,她便每週五寫情書給她寄過去。

周日的時候,他剛好到學校,孫莉就能連人帶信一塊兒見到。

那個年代都是倆人窮光蛋,出門約會都靠自行車,每回孫莉上座兒前,黃磊都要墊上一件毛衣,那樣就不會硌著愛人。

談了那麼多年的戀愛,吵架當然是有的。但每一次吵架,都是黃磊先認慫。

就像作家徐嗖說的:「認定的良人,認錯不是關鍵,失去她才是大事」。

倆人結婚以後,黃磊經常在微博上曬「黃小廚晚餐」

愛情在柴米油鹽中細水長流,對於黃磊來說:認真疼自己的妻子,就是一輩子的事業。

他曾說:「婚姻是個技術活,男人就要在他的思想或者是事業上做一個大男人,別的事情沒有必要做大男人,一個真正的男人,首要做的就是疼自己的老婆。」

02

前些天逛商場看到這樣一個畫面:

有一對小夫妻因為瑣事在商場門口爭吵起來,開始先是惡語相加,後來發展成拳腳相踢,別人拉都拉不住。

男人一邊打還一邊罵妻子,從他的言語裡我們大致聽出來,男人嫌棄妻子不幹活,整天只知道吃自己喝自己的,為此心裡非常不平衡。

妻子說:「真不明白當初為什麼嫁給他,天大的事情也不應該打自己的妻子啊。」

對於妻子的話我深以為然,一個對自己妻子都不好的人,還能指望他做什麼?

後來聽說,男人做生意賠了錢心裡非常鬱悶,妻子這時正好想到商場買件衣服,沒想到這成了他們吵架的導火索。

被自己老公打的女人得多心痛啊,當初千挑萬選的人此刻竟然在自己面前變成了一個惡魔,這怕是會成為自己一輩子的噩夢。

成熟又成功的人一定會對妻子百倍的好,因為他知道生活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而不是莫名其妙地埋怨對方,讓對方陷入痛苦之中。

對妻子好的男人會對每一段關係都保有尊重,懂得平等溝通,懂得體諒對方的處境,不拔高自己,不玩弄對方,即使最終決定分開,也儘量讓大家散得體面。

試問,這樣的男人又怎麼會沒有好運氣呢?

世上凡事講究因果,如果你對妻子好,那麼妻子也一定會用百分之百的好來回饋你,自然運氣就會變得很好。

運氣有時候真沒必要去爭取,俗話說,家和萬事興,當你有一個堅強穩固的大後方,那麼事業自然會發展的越來越好。

其實,男人的運氣都藏在對妻子的態度裡。

整天在家裡抱怨生活不如意的人,多半對妻子的態度也不好,數不清的瑣事讓自己焦頭爛額,越這樣內心越煩悶,如此以來惡性循環,哪還有什麼幸福可言。

真正成功的男人,往往都對妻子很好,願意聽她們幫自己出謀劃策,即使是錯的也會認真聆聽,然後在合適的時機更正。

只有那些覺得自己牛氣沖天的人才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是對的,殊不知這才是最大的錯。

男人對妻子的態度裡,藏著自己的未來,對妻子好才是一個男人最大的魅力。

一個真正睿智的男人,一定會非常疼愛妻子,因為他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妻子才是陪伴自己一生的人。

女人雖然感性,但是不傻,你若是對她好疼她,她一定會給予對方最棒的回饋,會盡力經營好大後方,讓你在事業上大展拳腳,取得輝煌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