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信不信讓我兒子把你趕走!」「你老糊塗了吧!這房子是我的」

1504825.jpg (1200×626)

真想不通為什麼婆婆非要什麼事情都跟我過不去,有時候真的挺氣人的,她憑什麼對我呼三喝四的。我一不用她的,二不求她幫我什麼,我在這個家裡才是女主人,我平時對她也算是夠好的了。可她就是看不得我有一天安生日子,非要整天找出點我的錯來,才顯得她的存在。

「你信不信讓我兒子把你趕走!」「你老糊塗了吧!這房子是我的」

她自己有退休金,可這個家裡,我從來沒有用過她的一分錢,老公怕她一個人住在鄉下孤單,就把她接了來。我一句反對的話都沒說,我知道老公是個孝子,所以也不想在這件事情上跟他鬧什麼彆扭。可是讓我沒想到的是,婆婆卻是這樣一個人,之前沒結婚的時候,對我還是挺和藹親切的,但現在反而怎麼就變了呢?真搞不懂她心裡是怎麼想的,我雖然在家不到外面上班,照顧孩子做家務,全是我一個人乾的。而且我在家的時候也是做兼職的,幫別人弄些文章還有做些翻譯掙些錢貼補家用。還有我爸媽那時候給了我許多的嫁妝,我就是怕婆婆年紀大了,照顧不來孩子,所以才在家自己帶的。

「你信不信讓我兒子把你趕走!」「你老糊塗了吧!這房子是我的」

我想著等孩子上學了,我也可以再找份工作不遲,之前讓她來家裡帶孩子,剛開始是婆婆她自己不願意的。我也沒有逼她什麼,現在她看我整天在家,就心裡不爽似的,好像都覺得我白吃白用她兒子的了。都說年紀大的人都會覺得家裡萬事太平,以和為貴才是對的,可她偏不是這樣的人。我難得出門跟朋友小聚,她還要在老公面前說我,當然老公不會說我什麼,也知道是她在中間找事。可每次都這樣她也不嫌累,她看老公不說我什麼,就天天在家作死。一會說我做得飯菜不合她胃口,一會裝病頭疼腦熱的,還非要我在她面前伺候。我氣得直接帶著孩子住回了娘家,老公知道這事之後,也在家勸了她好久。

「你信不信讓我兒子把你趕走!」「你老糊塗了吧!這房子是我的」

後來我在娘家住了一個星期,就帶著孩子又回去了,總不能讓老公難堪。反正對外也只是說想爸媽了,回去住幾天也是正常的,可我回去之後,她又找出新花樣來了。非要我出門上班去,說我吃用都是她兒子掙來的,她也要我去掙錢養家。還說如果我不去,她就要把我趕出這個門。上次直接當著我的面說「你信不信讓我兒子把你趕走」,可是這房子當初可是我的陪嫁,她住得可是我的房子,還想著讓老公把我趕走?真是天大的笑話,先別說她兒子根本就不會聽,再者這房子是我的,想趕走我?我回她「你老糊塗了吧,這房子是我的!」

「你信不信讓我兒子把你趕走!」「你老糊塗了吧!這房子是我的」

她一聽就沒話回了,估計剛才說那話她也是一時生氣脫口而出的,根本就沒想到這房子是我的陪嫁。看她一臉吃癟的樣子,心裡還真痛快,我也不跟她計較。她要跟我吵,我還不奉陪呢!最後氣得還是我自己,不過她也不能總這樣子吧,這個家裡被她搞得不像個樣。還是早些希望孩子早些上學吧,我也好出去透口氣,不用天天在家看她臉色。